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S时隔14年复出 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将要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0:54:52   来源:搜狐   

  SM总制作人李秀满, S.E.S., SM代表作曲家Yoo Young Jin

  搜狐韩娱讯 传奇女子组合S.E.S时隔14年重组,开启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REMEMBER’。

  S.E.S在1997年出道,2017年将是出道20周年。他们通过项目‘REMEMBER’以音源,演出,专辑,真人秀等多样形式与粉丝进行互动。诞生出《I’m your girl》,《Dreams Come True》,《I Love You》, 《Love》,《Just In Love》,《Just A Feeling》等众多热门歌曲,并且开辟女子组合时代的第一代传奇女子组合的复出,她们将再次见证强烈实力。

  尤其,S.E.S和S.M.ENTERTAINMENT(以下SM)将捐献此次项目所有收益金的20%。该决定为,从2009年起每年举办‘Green Heart义卖会’施善行的三位成员BADA,EUGENE,SHOO,与推出社会贡献品牌‘SMile’并持续展开社会贡献活动的SM齐心合力,更加有意义。

  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REMEMBER’的开始是通过SM‘STATION’,S.E.S将于出道日11月28日0点(韩国时间)公开《Love [story]》的音源,揭开此次项目的华丽序幕,引人瞩目。

  《Love [story]》是SM代表作曲家Yoo Young Jin和Yoo Han Jin进行编曲并重新诠释S.E.S的热门歌曲《Love》,追加了S.E.S的另一首热门歌曲《I’m your girl》和的全新rap构成,mashup声将献给与众不同的鉴赏亮点,今日(23日)通过‘STATION’官方INSTAGRAM公开了部分音源,令人更加期待此次新歌。

  并且,S.E.S将于12日30~21日在世宗大学Dae Yang Hall举办单独演唱会‘Remember, the day’。相继演唱会,明年1月2日计划发售特别专辑,增加了对传奇女子组合S.E.S的全新音乐的期待。

  加上,此次S.E.S的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以真人秀节目《Remember - I’m Your S.E.S》形式进行制作,从12月5日起通过SK移动视频APP oksusu依次公开准备此次复出的成员们的生动视频,预计受到热烈反响。

  另外,S.E.S将于28日0点(韩国时间)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Love [story]》的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