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 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收视夺冠 近期播出的日剧那看了哪一部?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5: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台日剧《Doctor 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第四季目前正在热播,现已播出6集的该剧,收视率也十分喜人,前6集的收视率分别是20.4%→19.7%→24.3%→21.3%→20.4%→21.5%,除了第2集之外,其他5集收视率均超过了20%,不愧是国民电视剧,收视率真的不是盖的,难怪会被日媒誉为“异次元的高水准”,年度收视冠军已经锁定了啊!

Doctor 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
 

  近期播出的日剧中,除了《Doctor 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之外,还有几部也是十分不错的,不知道你都看了哪一部呢?

  1.《逃避可耻却有用》

逃避可耻却有用
 

  《逃避可耻却有用》是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爱情喜剧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描绘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性森山选择与上班族男性“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故事,共同主演包括星野源、大谷亮平等人。该剧目前在网上很受欢迎,播出以来收视率也是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目前已经达到了13%以上,剧情很有意思,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也让人们十分向往,还有要说的一句就是新垣结衣真的是太美了!

  2.《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是日本电视台(NTV)2016年制作播出的喜剧类电视剧,由石原里美主演,菅田将晖、本田翼等共演,改编自自宫木彩子的《校阅女孩》系列小说,讲述了时尚女孩河野悦子进入校阅部工作,给本质朴素的校对工作带来新气象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很多好评,故事情节虽然很简单,但是平凡不简单,收视率也还不错,最高达到了13.2%(暂时)。尤其是剧中石原里美的穿着打扮,真的为很多女孩子上了一课,超级漂亮有气质,不愧是行走在时尚圈的十元啊。

  3.《Chef~三星级营养午餐~》

Chef~三星级营养午餐~
 

  由天海佑希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了自视甚高的三星法式餐厅主厨星野光子挑战小学生校餐制作的故事,天海佑希在剧中首次尝试出演主厨的角色,为了更好的完成角色,天海佑希在开拍之前前往高级餐厅餐馆实习,并接受厨师专门学校的监修进行的料理指导,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还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