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曝小S遭家暴范玮琪形婚 陈汉典被逼回应与陈妍希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7:1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真是厉害了我的哥!上周末腾讯视频上线的《饭局的诱惑》超有料,跟着康永哥与小S多年的陈汉典被马东老师逼的满脸通红、青筋暴跳,不单拿起整杯红酒一口干,还大喊“让我吃屎好不好,我宁愿吃一斤大便!”不过陈汉典的“秒怂”真的不夸张,实在是问题太辛辣!

  在阿雅的谎言时间,马东老师直接提问“小S在婚内出过轨吗?”阿雅则一脸奸笑地接招:“她绝对没有精神出轨过”,哇!这不就是在表达“小S精神出轨过”?但马东明显还“想要更多”:“我们不在意精神,我们只想知道肉体!”阿雅无奈大呼“怪不得他们都说你最污!”被拒绝了的马东继续追问:“小S被家暴过吗?”,没想到阿雅竟然说:“有,我当时就在现场”,还绘声绘色的描绘了例如“一拳打在肚子上” “左勾拳”“被飞踢”之类的细节。

  阿雅还为大家讲述了范晓萱、周迅、小S与自己的四角恋情,江湖中一直流传着范晓萱和周迅是一对的传闻,而小S爱着范晓萱,阿雅则真爱着小S,对于这种料,阿雅只能说:“这都是真的”!作为亲闺蜜,阿雅在看到范玮琪名字后,没等马东老师提问,就自己开炮:“她跟黑人是形婚!是形婚!是形婚!”重要的事情说了三遍,自带鬼畜特效,无需后期处理!

  相比阿雅的大胆直言,陈汉典显得超级尴尬,并且有一些囧,在阿雅姐回答最后一个关于陈汉典的问题时,汉典的脸就开始红了,因为马东老师问的是“陈汉典和陈妍希有没有交往过”,陈汉典在现场被逼说自己侵犯过女星,这话题也是够辣耳朵哦!之后陈汉典还被马东老师提问”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吴亦凡有没有女朋友,是不是粉丝”,“李晨、李治廷那个跟范冰冰更配”,“小S和蔡康永在内地做的节目那个比较好看”,“阿雅说的你和陈妍希的关系是不是真的”。陈汉典在马东老师的辛辣提问下越来越面红耳赤,而且多次要求用吃屎替代回答问题。一旁观战的侯佩岑和阿雅都有些看不下去了,纷纷为陈汉典解围。

  你想知道这些辛辣问题的答案吗,快去看节目吧,半个台湾娱乐圈的秘闻八卦都在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