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万唱将高蕾雅与高慧君亲姐妹组内地Twins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7:3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高慧君的亲妹妹高蕾雅签约内地知名艺人经纪公司北京麦尔文化,与姐姐高慧君成为同公司的艺人,既是姐姐又是前辈的高慧君表示未来将会与妹妹在音乐方面有合作。势必将成为内地版Twins。

(图:高慧君)

  歌手出身的高蕾雅是阿里山邹族,天生的能歌善舞,曾在台湾音乐选拔类节目《百万大歌星》获得冠军,有过多次戏剧演出和主持经验的她,是首次签约内地经纪公司。

  高蕾雅表示,选择北京麦尔文化,不光是因为姐姐在那儿,更是考虑到自己未来在内地的发展。由崔恕、方培亨等顶级的华语音乐制作人为核心的金牌的音乐制作团队,能够让她音乐道路走得更有信心。

  1998年,高慧君与张学友合唱一首《你最珍贵》在歌坛走红。这位曾获得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台湾歌手早在2014年就已签约内地。

(图:高蕾雅)

  高蕾雅签约同一公司后,这对台湾姐妹花将有机会进行合作。无论是音乐还是戏剧,拥有好歌声和高颜值的高蕾雅未来会向全能多栖艺人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