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桃计划》打造第一直播综艺 国民美少女征服水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08:0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10月27日开始启动的大型主播养成类直播互动真人秀《蜜桃计划》,在经过杭州、南京、宁波、合肥四座城市海选后,“直播综艺”成功吸引水友眼球,毫无悬念地成为弹幕排行第一的直播综艺,这是一场直播平台弹幕和水友的狂欢,水友是评委,弹幕成台本,真实互动,圈粉无数。

图片1
图片2
 

  直播新玩法,“派对综艺”圈粉无数

  全民直播的的时代,综艺与直播结合必定会碰撞出新的花火。各大直播平台瞅准时机,纷纷推出了各自的直播综艺,这些节目无一例外重金投入制作精良,但它们推出后却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症状,节目反响并不理想。直播综艺到底该怎么做?直播综艺,综艺直播,“直播”两字才是重中之重,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电视综艺,是一种更为平民化的形式,制作者不能端着架子,必须放下身段,和观众一起将节目玩起来。

  《蜜桃计划》打造了“派对综艺”的直播新玩法,五城海选中的国民美少女们齐聚蜜桃梦幻派对,红与不红水友说了算。看似随性的背后,要靠节目团队为“派对综艺”提供豪华的“别墅”,这个别墅有多豪华,派对就有多尽兴。节目团队常年制作卫视收视竞争节目,深谙节目设计之道,随着每一站的海选地不同,节目团队也会据此做出风格设计。在刚结束的合肥站,围绕海选地点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打造“甜蜜公主梦”主题,粉色直播间精心制造梦幻效果,参赛选手带上精致的面具,颇有种公主们来参加童话舞会的神秘氛围。除此之外,每一次圈粉活动创意性十足,在游乐园里连飙过山车、在水乐园玩冰桶挑战,让弹幕互动瞬间直飙10万人气,蜜桃主播卯足了劲,用百分之两百的热情直播,网友弹幕666刷不停,直呼蜜桃妹子颜值高才艺高诚意更高,互动高潮一波接一波。

图片3
图片4
 

  “三狗选妃”人设亮眼,想红就得“不要脸” ?

  在评委的选择上,“斗鱼三狗”狗哥、阿科、阿郎,这三位都是人气过百万的大主播,他们从低起点出发,最终成为了直播界的王者。所以,他们对于“怎么红”“怎么直播”触觉敏锐,能够真正带动节目,与观众玩起来。《蜜桃计划》的节目流程,由直播间水友发的弹幕所引导,无论是选手的晋级,还是节目中的爆点,都跟着弹幕走。

  渐入佳境的《蜜桃计划》最精彩的部分之一莫过于“三狗大战”,作为每一场海选直播评委狗哥、阿郎、阿科,为了晋级主播相爱相杀在所难免,现场金句频出,“你不适合做主播”更是成为海选经典台词,刷爆贴吧,成功吸引了路人和水友的注意力。

  当综艺遇到直播,强强联合,线上水友弹幕霸屏,线下观众驻足围观,双向互动,开拓了当下直播海选的新市场,引领直播江湖新风向。制作团队有诚意有品质,得到水友认可;画风有趣自然,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评委与主播,评委与水友,水友与主播,多重互动,真实连锁反应,碰撞出层层火花,引来全民狂欢,圈粉无数,如此创新之举动,将直播海选商业模式放大化,刺激收益最大化,带动了直播新风尚。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