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零点为李晨庆生 晒甜蜜相拥合照:你要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08: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范爷和大黑牛又出来虐狗了!凌晨准时为李晨庆生,晒亲密合影,十分幸福。

李晨范冰冰
 

  11月24日是大黑牛李晨38岁的生日,凌晨范冰冰就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李晨的亲密合影,为李晨庆生,范冰冰在微博写道:“生日快乐!你要快乐!”在公开的照片中,范冰冰衣着粉嫩,素颜出镜,亲昵的搂着李晨,而大黑牛则是穿的很休闲,看起来充满着活力,两人脸贴脸,笑容真的很幸福,两人手里捧着一束很漂亮的鲜花,面前的蛋糕很抢眼,是李晨和范冰冰的模型,这样的幸福让粉丝们十分羡慕,同时也留言祝福两人:“晨哥生日快乐,两个人看起来真的好幸福”、“越来越有夫妻相了,两个人都要快快乐乐的,要一直这么幸福”、“这恩爱秀的好,我们很喜欢,越多越好,尽情的来吧”。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公开之后,就不断的遭到网友们的催婚,这一次也不例外,网友们留言表示:“不要总是秀恩爱,还是要尽快把证领了的”、“你有本事秀恩爱 你有本事结婚啊”、“真的,我真的太期待晨哥和冰冰姐的婚礼了,一定超级幸福温馨”等等。不过,大黑牛李晨此前也表示过,暂时还没有想结婚的计划,因为自己的范爷都很忙,因此还没有考虑。

  李晨和范冰冰自相恋以来就一直很幸福,从两人相互看对方的眼神就能够看出两人之间真的超级喜欢对方,范冰冰也曾表示过从来就没想过要分开,认识李晨是自己的幸运,这样的幸福会牢牢抓住;而李晨也无论何时何地都表达着对范冰冰的爱意,尽心尽力的帮助范冰冰宣传新电影,点赞范冰冰的每一条微博,陪伴范冰冰进行公益,两人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等等,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范冰冰获奖李晨比任何人都激动,甚至激动道无法入睡,这样的爱情真的让人羡慕。除此之外,李晨还在微博晒出过夫妻树,可见两人之间爱情的稳定。

  范冰冰曾经说过,自己之所以瘦了是和李晨有着巨大的关系的,范冰冰表示因为李晨要保持身材因此会去健身,而自己又想和李晨多一些相处的时间,因此就和李晨一起去健身,就这样自己瘦了很多。虽然是一些看似很日常的生活,却让很多人感动,这也许就是爱情的伟大吧,只要和你在一起,哪里都是开心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