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上涨 15.7%稳居收视冠军的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09:4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由李敏镐-全智贤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进行了首播,首播收视率达到了16%,但是第二集收视率则有了明显的下降,由于剪辑的原因,观众们表示部分剧情不太连贯,但是播出导演剪辑版之后,故事显得更加饱满了,观众们的评价也与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纷纷表示故事很不错,古代和现在的交叉以及关联,让观众们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因此该剧的第三集收视率则有了小幅度的上涨,达到了15.7%继续蝉联水木剧的收视冠军,第三集中有很多精彩的看点,让观众们表示很有趣。

《蓝色大海的传说》
 

  GOT7朴珍荣-申恩秀友情客串奉献荧幕初吻

  在第三集中,特别出演的GOT7成员朴珍荣以及新人演员申恩秀出镜,朴珍荣饰演的是小时候的金聃龄,申恩秀饰演的则是小时候的人鱼,原来金聃龄和人鱼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相遇了,金聃龄为人鱼取名为沈清,并且和人鱼成为了好朋友,随着两人的相处彼此之间渐渐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但是有一天金聃龄要结婚了,他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沈清,沈清很伤心,结婚的当晚金聃龄跑出去找沈清,掉进海里昏迷了,沈清从海里救了金聃龄,并且吻了他,但是和人鱼接吻之后,金聃龄的记忆就全部消失了,沈清是故意这样的,因为她不想金聃龄难过,这也是为什么长大之后金聃龄遇到沈清,会觉得两人之间就认识的原因,同时也表明了两人之间剪不断的缘分。小演员们的表演也十分精彩,特别是水中的kiss戏份十分唯美,让人感到心动。

  李敏镐-全智贤时隔三个月的再次重逢

  第二集的结尾中人鱼在海里吻了许俊宰,这也预示着俊宰失去了和人鱼的所有记忆,当俊宰醒来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沙滩上,手上戴着人鱼的玉镯,虽然很奇怪,但是俊宰记不起和人鱼的任何回忆。回到首尔之后,由于之前骗了的女老板的关系,俊宰和两个兄弟一直不敢出门,不甘心的俊宰表示要改编这种情况,于是化身成为帅气的机长,对女老板进行了催眠,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正常了,这期间俊宰和沈清擦肩而过了很多次,让人觉得可惜。

  全智贤再次展现名演技两人相遇让人泪奔

  经过三个月的时间人鱼沈清终于游到了首尔,她一定要找到许俊宰,因为俊宰是她唯一认识的人,经过不断的错过之后,两人终于在海洋馆见面,但是俊宰已经不记得沈清了,两人四目相对,全智贤眼含泪光,让人心疼,画面转会到了3个月之前,人鱼表示我一定会如约的去找你,现在人鱼经历千辛万苦来到了首尔,可是俊宰却不记得她了,这不免让观众们有些伤心,尤其是看到全智贤满眼的泪光之后更加心疼。

  另外,在第四集的预告中全智贤又将会带给我们十分幽默的搞笑功力,她将与李敏镐之间发生哪些故事,李敏镐又能否记得起两人之间的过往,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