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 L确定出演新剧《君主-假面的主人》 与俞承豪出演同一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0: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Infinite成员L(金明珠)经过考虑之后决定出演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将会在剧中出演俞承豪的替身,长相相似的两人出演同一角色引发了强烈的关注。

L(金明洙)
 

  今日上午,L(金明珠)的所属社Woollim Ent.方面公开表示:“L(金明珠)确定将会出演MBC最新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饰演王世子李愃的替身平民李愃”L(金明洙)确定出演的消息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期待。L(金明洙)也通过所属社传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刚刚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被角色的魅力所吸引了,因此就想着一定要出演,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真的很感谢,自己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的进行拍摄。据悉,在剧中L(金明洙)饰演的角色是平民李愃,有着让人羡慕的聪明头脑和才华,但是因为出身贫贱,因此被划分为无用之人,遇到了金所炫饰演的女主人公李佳恩之后,平民李愃学会了使用文字,因此成为了王世子李愃的替身,这样的角色设定很吸引人。

  L(金明洙)与男主角俞承豪相差一岁,两人不仅年龄相仿就连相貌也有几分相似,都被称为是苏志燮的“国民弟弟”翻版,因此由L(金明洙)来出演这个角色真的很合适,这是L第一次出演古装历史题材的电视剧,精致的五官,加上温柔的眼神,而且L在剧中的戏份比重很大,让观众们十分期待L的表现。

  随着L的确定加入,该剧目前已经完成了主演部分的选角,包括俞承豪、金所炫、L(金明洙)、尹邵熙,网友们也对该剧的选角十分满意。“国民弟弟”俞承豪与“国民妹妹”金所炫两人都是童星出身,很小就开始接触演戏,已经有长达十几年的演戏经验了,而且是实力派的“老戏骨”,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表现上都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而L和尹邵熙的加入更给该剧增添了一道颜值保障,俊男靓女的组合让人很期待。

  《君主-假面的主人》是一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以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水资源的私有化的问题为故事的大背景,围绕着这个背景讲述了俞承豪饰演的王世子李愃与霸占朝鲜八道水资源的强权势力进行斗争抗衡的故事,同时还描述了王世子与女主角李佳恩(金所炫饰演)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融合了政治与爱情故事的历史剧。该剧将会在12月投入拍摄,预计明年3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