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GOT7朴珍荣出场 与申恩秀献荧幕初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3: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出了第三集,特别出演的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出场,饰演李敏镐古代角色的青年时期,94年出生的朴珍荣在剧中美如画,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

朴珍荣-申恩秀
 

  朴珍荣在剧中饰演李敏镐古代角色两班县令金聃龄的青年时期,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很出彩。原来在很小的时候聃龄就已经和人鱼认识了,聃龄救了人鱼,并且为她取名为沈清,聃龄给人鱼最好看的花,给人鱼最好吃的食物,两小无猜的两个人一起成长,一起谈心,并且渐渐相互喜欢对方。但是两人终究不能在一起,聃龄青年的时候,要与别的女子结婚,他来到海边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人鱼,人鱼很伤心,并且留下了眼泪,滴滴落下来变成了洁白的珍珠。在结婚当天的夜晚,聃龄骑着马离开了婚房,去了大海寻找人鱼,但是聃龄不会游泳,但是他知道人鱼一定会来就自己,这个时候人鱼吻了自己,并且告诉他:“通过接吻可以删除与人鱼有关的所有记忆”于是青年聃龄失去了关于人鱼沈清的记忆。

  在这段戏份中,朴珍荣与新人演员申恩秀表现的非常不错,演技真的很精湛,两人的四目相对,眼神里饱含的都是对彼此的感情,一颦一笑之间也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就连哭戏也动情的让人心疼,在水中的亲吻戏份更是唯美,让人心醉。据悉这是朴珍荣和申恩秀两人的荧幕初吻,虽然很青涩,但是很真实,同时还戴着隐隐的悲伤,为两个人的爱情感到遗憾,又想起了人鱼对许俊宰所说的那句话:“如果我是正常人,有名字,不奇怪,就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了”。

  值得一提的是朴珍荣与申恩秀两人都是JYP的艺人,朴珍荣是人气男团GOT7的成员,出道以来一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除了唱歌之外,还出演过一些影视剧包括《亲爱的恩东啊》、《当男人恋爱时》以及《雪花》等等,颜值和演技都很不错,而申恩秀是新人演员,今年才刚刚15岁,搭档男神姜栋元出演了电影《被遮蔽的时间》表现十分亮眼,演技大获好评,两个小演员的出演也给该剧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