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友情客串《蓝海》 与全智贤15年后的再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4: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出之后受到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状态,但是导演剪辑版播出之后,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出现了逆转,好评越来越多。除了主演李敏镐、全智贤之外,友情出演该剧的演员们也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剧照
 

  目前该剧一共播出了3集,已经有很多艺人参与了出演,包括第一集中出现的郑秀晶以及金成玲,两人一个饰演空姐,一个饰演女老板,表现都让人很满意,而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出演正锋的演员安在洪也友情出演,并且在第二集中出现,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他们的出演让整部电视剧多了很多两点。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小演员葛素媛以及GOT7成员朴珍荣还有新人演员申恩秀均出场,几个小演员分别出演李敏镐和全智贤的小时候和青年的时候,几个小演员的表现也很精湛,将观众们带入到了人鱼沈清与骗子许俊宰的世界里,第三集中除了小演员之外,演员洪真英也参与了出演,在剧中饰演流浪的人,并且帮助沈清,此前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洪真英也有出演,饰演千颂伊的高中同学,这一次两人在合作,也展现了洪真英的义气。

  在今晚播出的第四集中,实力派演员车太贤也将特别出演,强势客串,让人期待。这一次特别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是车太贤和全智贤两人继2001年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之后时隔15年的再度合作,当年的牵牛和明熙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可是打动了无数观众,那个时候两人还很年轻,虽然现在岁月也没有给两人留下任何痕迹,不过两人却都已为人父母了,时隔15年之后再次出演同一部戏,即使只是客串几分钟,也让观众们表示感慨万千。究竟车太贤会以什么样的形象以及方式出现呢,与全智贤饰演的人鱼又会有哪些对手戏呢,让观众们尤为期待。

  另外,剧组方面还公开了全智贤和车太贤两人的剧照,在剧照中,全智贤眼神无辜的回头看着什么,脸上的表情很无助,而车太贤则是一脸笑容的看着前方,笑得很真挚,两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相遇的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好奇心。该剧将会在今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