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晒父女合照庆祝女儿满月 女儿英文名:Anan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4:4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10月23日陈赫在微博晒出了与女儿牵手的照片,并且表示“感恩”公布了与张子萱喜得一女的消息,11月24日正好是女儿满月的日子,陈赫再次发文表示“感恩”并且晒出了女儿的满月蛋糕,曝光了女儿的英文名字为“Anan”。

陈赫与女儿
蛋糕
 

  24日中午时分,陈赫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女儿满月的蛋糕以及一张和女儿的合影,并且再次发文“感恩”为女儿庆祝满月,从陈赫晒出的蛋糕可以看出陈赫女儿的英文名字为“Anan”蛋糕上写着:“Anan小公主满月快乐”,小宝宝的满月蛋糕很温馨,整体是抹茶的绿色,虽然简单,但是却蕴含着父母对小宝宝的疼爱,而在另一张照片中则是陈赫与女儿的合影,照片中陈赫穿着白衬衫,抓着女儿的小脚丫放在自己的嘴边,满脸都是宠溺的样子,小宝宝在爸爸的呵护之下也十分听话,看起来很可爱。

  陈赫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无谓过往,安心做一个好父亲,祝小宝宝满月快乐”、“看起来很幸福,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小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吧”、“祝福,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当一个好爸爸”等等,演员舒淇也转发评论表示:“愿幸福喜乐永远围绕”真心祝福陈赫。

陈赫与女儿牵手
 

  陈赫与张子萱在2015年恋情曝光,当时有消息表示陈赫与前妻许婧已经离婚,并且在不久之后曝光了陈赫与张子萱的恋情,随后张子萱微博发文表示自己确实和陈赫在一起了,并已经在河老公杨一柳办理离婚手续,回复完这条消息之后,张子萱就关闭了微博评论,并且时隔很久也没有更新过微博。之后,陈赫和张子萱两人鲜少公开出现在媒体面前,也很少有互动,甚至一度有人猜测两人已经分手。不过事实并非如此,陈赫和张子萱两人在之前也被网友们拍到一起游玩,一起陪老人逛商场,相对来说很低调,但是很幸福,2016年年初的那段时间两人传出了结婚的消息,不过对于此双方并没有回复,2016年10月23日陈赫在微博公开了与女儿牵手的照片,证实了与张子萱结婚的消息,同时也公开了自己升级做爸爸的喜讯,网友们纷纷表示孩子是无辜的,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