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正规13辑歌单公开 主打曲《ORANGE》位粉丝们而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6: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神话组合在24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正规13辑《UNCHANGING》PART 1部分的全部歌单,公开了PART 1部分共收录了5首歌曲,其中主打曲《ORANGE》是为了粉丝们而创作的歌曲。

神话组合13辑歌单
歌词
 

  神话组合将会在本月29日公开正规13辑《UNCHANGING PART 1 - ORANGE》》的全部歌单,新专辑中共收录了5首歌曲,包括主打曲《Orange》以及在10月22日先行公开的《She Said》还有《We》、《Like A Star》、《Chocolat》等,5首歌曲是很符合冬日的温暖歌曲,其中主打曲《Orange》是为了粉丝们而创作的歌曲,同时歌曲命名为《Orange》也代表了神话组合的应援色-橙色,包含了神话组合成员们对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们的感谢之情,同时传达了对粉丝们的爱意。

  神话组合自1998年出道以来,每发行一张新专辑都会又一首位粉丝们而创作的歌曲,2012年回归之后更是如此,新专辑的歌曲中必有一首是专门为粉丝们而创作的,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出道19年来,神话与神话创造(神话粉丝名称)已经是一家人了,成员和粉丝们之间可以相互开玩笑,而粉丝们更是不怕事的和成员们互怼,恐怕在韩流圈里敢和自己偶像吵架的就只有神创了,虽然总是“嫌弃”哥哥们,但是神创给神话的应援从来都不含糊,无论是专辑还是演唱会,神话创造总是会给神话成员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新专辑在打歌的时候也总是能够获得多个一位,神话创造也因此被称为“投票黑帮”。

  关于这一次的新专辑,神话公司表示:“此次的专辑正如名字《Orange》一样,对粉丝们来说也是有着深刻意义的专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多多支持,除此之外,神话还将在12月举办年末演唱会,到时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目前,神话组合的正规13辑《UNCHANGING PART 1 - ORANGE》已经在11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将会在11月29日零时正式发售,虽然PART 1部分不参与打歌活动,不过粉丝们的热情并没有减退,依旧给予哥哥们最好的应援。另外,神话组合将会在12月17日-18日在日山举办演唱会,2017年1月3日发行正规13集的PART 2部分,并且将会举办巡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