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韩综《我们结婚了》中那些让人羡慕的“荧幕CP”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6:5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MBC电视台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从2008年开始播出以来,目前已经进行到了第5季,节目共播出了300多期,节目也产生了很多对让人羡慕的“荧幕情侣”,虽然不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荧幕情侣,但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喜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我结》中那些让人羡慕的荧幕情侣吧!

  1.维尼夫妇

维尼夫妇(资料图)
 

  维尼夫妇是偶像组合2PM成员尼坤和f(x)成员宋茜两人组成的假想夫妻,同时也是节目开播以来第一对国际夫妇。两人在2010年6月开始进行节目的拍摄,到2011年8月30日结束最后一期的拍摄,一共拍摄了64期节目,是节目开播以来第三对度过长时间“婚姻生活”的夫妇。维尼夫妇的日常十分甜蜜幸福,两人经历了夫妇要经历的一切,包括结婚、“同居”、婚后生活等等等等,是节目播出以来,人气最高的夫妇之一,当时两人下车的时候还让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CP”粉们更是十分难过,而宋茜和尼坤两人也因为这个节目而成为了好朋友。

  2.模型夫妇

模型夫妇(资料图)
 

  模型夫妇是神话组合成员JUNJIN与演员李诗英两人组成的情侣档夫妇,因为李诗英酷爱模型而得名。模型夫妇与参加节目的很多明星夫妇有着很大的不同,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没完没了的吵架,因为一点小事也会吵起来,但是两人有很欣赏对方,最终总会归于平静,虽然两人出演的时间很短,但是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也是节目中唯一一对假戏真做的情侣,因为一起拍摄节目而相恋,但是遗憾的是两人仅仅相恋半年就因为繁忙的行程而分手了,让人感到惋惜。

  3.酒窝夫妇

酒窝夫妇(资料图)
 

  酒窝夫妇是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和演员姜素拉两人的搭档组合,因为两人都有着让人羡慕的酒窝,因此得名为“酒窝夫妇”也有粉丝称两人为“素洙夫妇”。两人之间有着7岁的年龄差,因此利特对姜素拉很照顾,两人之间的相处让人看了很舒服,也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4.精灵夫妇

精灵夫妇(资料图)
 

  精灵夫妇是演员宋再临和金素恩组成的荧幕情侣档,“精灵夫妇”是取两人名字中“金”和“临”的谐音,因此被称为“精灵夫妇”。精灵夫妇的新婚生活也十分甜蜜,幸福,让人羡慕,两人之间是一对欢喜冤家,节目播出之后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而且两人在下车之后还合作了电视剧《我们甲顺》饰演情侣,这也被粉丝们称为是最甜蜜的“番外”。

  5.星宿夫妇

星宿夫妇(资料图)
 

  星宿夫妇是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和女团Red Velvet朴秀荣(Joy)两人组合的夫妇组合,粉丝们取两人本名中的“星”和“秀”为两人的CP命名。陆星材和Joy是节目开播以来年纪最小的新婚夫妇,两人在2015年6月3日首次见面进行拍摄,到2016年5月7日正式下车,共拍摄了45期,节目中两人很浪漫,虽然年纪很小,不过对彼此很照顾,这也勾起了无数观众的少女心,两人下车也让很多人感到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