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了衣橱》孙杨狂怼陈赫 各式泳裤遭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16:5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晚八点《拜托了衣橱》正式上线,作为《拜托了冰箱》的姐妹篇由何老师的老搭档谢娜主持,同样身为主持人的还有陈赫,和《拜托了冰箱》形式相仿,也是由两位主持人与六位独具风格的专业设计师一起探寻明星衣橱中的秘密和惊喜。节目现场将明星的衣橱1比1还原,并在明星的衣橱中选取衣服进行改造,每位明星选择两位设计师为自己设计衣服,并在节目现场45分钟内完成作品,再由明星嘉宾选出自己更喜欢的一个作品,并为设计师颁发唇印奖章。

  第一期节目请来了孙杨和林更新,并为大家展示了孙杨的衣橱,当然了,重头戏还是迷妹们最好奇的泳裤!今年奥运会让体坛健儿们都成为了网红,孙杨更是众多迷妹关注的对象,奥运会上孙杨粉色的泳裤一时间成为热点,迷妹们纷纷感慨,孙杨究竟有多少“骚包”的泳裤?本期节目,娜姐和陈赫就带你一探究竟!

  呆萌耿直的孙杨一上场就跟陈赫怼了起来,不知道为何看陈赫不顺眼啊,一直嘲笑陈赫“快奔四的人,节奏让人跟不上”、“奔四的人,肚子没办法看”、“奔四的人,个子还没有我衣橱高”,并且还自封是最帅的人。当娜娜问孙杨觉得自己和张继科那个更帅时,孙杨大胆回应“我是宇宙无敌第一帅”。看来最近体坛的老公们都在搞事情啊!

  孙杨的衣橱一开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整洁,所有东西都规规整整的摆的很整齐,众多运动服也按颜色依次排列,不过随后各位设计师也发现了问题,那就是孙杨的衣橱很单调,除了运动服还是运动服,没有时尚感。除了衣服,孙杨的衣橱中间四格摆满了玩偶,这些玩偶中有粉丝送给大白杨的礼物,更多的是孙杨参加的各项赛事的吉祥物玩偶。

  最后谢娜和陈赫打开了孙杨收纳泳裤的抽屉,缤纷艳丽的各色泳裤呈现在大家面前,林更新更是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一改“呆萌”属性秒变“小迷弟”,居然专心致志的现场帮大白杨的泳裤命起了名来,“夏日清新”、“万花筒”......颇有一种每一条都要有自己专属名字的架势,可以,这很林更新!对于万众瞩目的粉色泳裤,孙杨表示自己很喜欢粉色,因为“粉色少女心啊”,林更新也立刻证实“我今天在后台看见了,他今天穿的内裤就是粉色的。”

  小伙伴们,你们对孙杨珍藏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泳裤们感兴趣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