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恩节众星发文感恩 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和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8: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很多人纷纷通过空间朋友圈发文感恩家人朋友以及对自己有帮助的人们,艺人们也不忘发文感恩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喜爱,通过微博传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很多明星艺人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发文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包括吴磊、林俊杰、张一山、倪妮、谢娜、刘涛、张继科、马龙、董力、胡歌等等,当人也有十分搞笑的,通过幽默的方式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情,比如孙红雷、高晓松等,不管怎样,他们都感谢一直以来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而且艺人们感谢粉丝的同时还不忘给粉丝们发福利,晒出自己的全新自拍,让粉丝们表示很高兴。
 

吴磊
董力
baby
陈赫
陈坤
高晓松
胡歌
林俊杰
刘涛
马龙
倪妮
孙红雷
谢娜
张继科
张杰
张一山
张艺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