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麦当娜儿子涉毒被捕 麦当娜:我会尽我所能给予他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0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曝麦当娜儿子涉毒被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Madonnna)与前夫盖里奇(Guy Ritchie)育有1子洛可(Rocco Ritchie),日前却突然传出她的爱子在9月因持有大麻在伦敦被捕,而她在24日首度发声明回应此事,并表示会给予儿子最大的支持。

  据美国媒体报道,16岁的洛可在与爸爸同住的伦敦住家外被捕,当时是住在附近的居民看见他的行踪鬼祟,疑似在家附近吸毒,因此报警。警方到场后发现他随手扔掉一包东西,之后还被找到包包里有少量的大麻,随后便以持有2级毒品被捕。

  麦当娜在24日也首度开腔回应此事,表示“我很爱我的儿子,我会尽我所能给予他支持,现在我只想要求大家尊重我们的隐私。”据悉,洛可被带到警察局不久后便被保释,之后交由康登镇(Camden)青少年犯罪小组处理,目前已经被判刑,并参加毒品防治相关课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