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真人秀将播 与王心凌十二年后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1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明道将作为王心凌的闺蜜重磅加盟某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将于本周六上午十点上线播出。早在明道王心凌在丽江录制期间,就引起众多粉丝围观,人气爆棚。两人合体也引得众多微博大号的关注,众多网友激动大呼:“时隔十二年,程海诺和陶艾青终于再次合体了,明道还是那么帅!”

明道帅气身材好
明道童心大发
 

  2004年,由明道、王心凌联合主演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成为2004年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时隔十二年两人再次合体,让无数迷妹忍不住再次提起那句经典台词:“我叫程海诺,你要记住哦!因为这将会是你男朋友的名字!”更有许多网友纷纷大呼:“明道依旧那么帅,当年海诺宝贝机车上载着的人,又站在他身边了,好激动!”。

  除了该真人秀节目本周六上午十点上线播出外,由张静初、袁弘、明道、秦岚、张歆艺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据悉,明道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自己的新剧《最亲最爱的人》,该剧中明道化身帅气手术医师,搭档邓家佳,该剧是两人第一次合作,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明道王心凌悄悄话
明道王心凌甜蜜互动
明道心情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