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ew直播SISTAR粉丝节 终于等到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43:13   来源:聚焦新闻网   

  韩国超高人气女团SISTAR宣布将于2016年12月14日在台北台大体育场举办粉丝见面会,从消息公开那天起,便引发大量关注。此次是SISTAR七年来首次以完整体亮相,热度更是毋庸置疑。今年SISTAR连续出现在国内多个人气网络综艺节目,更是被冠以“偶像实力派”之名,获得了更多的人气,有一举进军中国市场的气势。

  SISTAR今年新单曲中的主打歌《I Like That》,MV中别致迷幻的舞曲曲风,呈现SISTAR全新的音乐面貌。纵观发展,SISTAR的作品多次冲上billboard热榜,一向注重优质内容的New直播此番全力承接见面会直播也就不足为奇了。为了满足粉丝们直达现场一睹女神风采的愿望,New直播即日起至见面会前夕都将送出大量门票和周边豪华大礼包等福利。不仅如此现场的粉丝更有机会与偶像互动,与女神零距离接触不是梦。

 

  那么大家期待已久的SISTAR会不会带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登场亮相,又有怎样的性感热辣的舞姿和魅惑迷人的嗓音?又会独家透露哪些八卦?想知道答案就要锁定12月14日New直播SISTAR粉丝节。以健康式性感著称的SISTAR,将会空降New直播官方直播间接受独家私密专访,展现诚意十足的个人SOLO。不能亲临现场的粉丝们在手机屏幕前就能一饱眼福,通过直播互动,获得各种签名好礼,更有幸运粉丝将会获得与SISTAR现场连线的机会。已经搬好小板凳,坐等12月14日在前排舔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