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T队长文熙俊宣布结婚 女方否认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46:15   来源:搜狐娱乐   

H.O.T队长文熙俊与昭燏(资料图)

  11月24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韩团H.O.T队长文熙俊宣布结婚,他在官方粉丝页亲自分享喜悦,即将成为人夫,据韩媒《OSEN》独家报道,新娘正是Crayon Pop成员昭燏,她晒出文熙俊的亲笔信。对于该消息很多网友表示来的太突然了,有传闻称是因为昭燏已怀孕。昭燏经纪公司回应称,昭燏本人否认了怀孕这一说法。

  女方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于两年前相识,今年4月开始交往,公司也是在二人发表亲笔信后才知道婚讯。文熙俊突然宣布要结婚,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因为昭燏怀孕了。对此经纪公司表示,昭燏本人否认怀孕。

  H.O.T是韩国第一代偶像团体,成员有队长文熙俊、安七炫、张佑赫、安胜浩、李在元,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解散后,安七炫与文熙俊各自发行了个人专辑,而张佑赫,安胜浩和李在元离开了SM Entertainment,与Yejeon Media签约,组成了新团体JT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