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海》刷新自身最高收视17.1%居首位 全智贤演绎“嫉妒的化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0: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晚间播出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不仅以17.1%的高收视继续蝉联了水木剧的冠军宝座,还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全首尔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8.4%,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呈现了越来越好的状态,让人很满意。

《蓝色大海的传说》
 

  在昨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中从遥远万里经过了三个月的时间,人鱼沈清终于来到了首尔,并且努力寻找许俊宰,在海洋馆俊宰和沈清终于相遇了,但是由于之前的那个吻,俊宰已经忘记了人鱼,人鱼很伤心,眼睛里都是泪光,这让俊宰很触动,到底自己和这个女人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自己身边所有人都说存在这样一个女人,而自己却不知道呢?带着这样的疑问,俊宰将人鱼带回了自己家,并且给人鱼取名字为沈清(韩语中沈清一同死蠢)人鱼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名字。

  来到俊宰家里的沈清对眼前的一切都十分好奇,与俊宰的两个搭档也相处的很融洽,俊宰询问沈清手镯的事情,人鱼表示自己家里有很多,俊宰和同伴表示不敢相信,人鱼回忆了一下,确定的表示自己家里有很多。能够和俊宰在一起,人鱼沈清表示很开心,很激动,但是每当看到围绕在俊宰身边的车诗雅,人鱼沈清就会很不开心,很在乎,但是她不知道这样的情感是嫉妒的表现。当车诗雅来为俊宰过生日的时候,人鱼沈清成为了“嫉妒的化身”看到诗雅亲近俊宰,让沈青很不舒服,借着害怕清洗机的理由紧紧的抱住了俊宰,并且像螃蟹一样挂在俊宰的身上不下来,这样滑稽的场面让俊宰很慌张,而俊宰的两个同伴则是笑的很疯狂,因为是俊宰的生日,因此大家一起为俊宰过生日,沈清盯着蛋糕特别想吃,还没等大家吹完蜡烛,沈清就立刻抓了一把,放在了嘴里,这样不淑女的吃相,让车诗雅很不屑,而沈清也很不喜欢车诗雅,给了她一个大白眼,这样的沈清让观众们觉得很可爱,全智贤的表现也恰到好处,让人称赞。

  因为很喜欢俊宰让沈清成为了“嫉妒的化身”而俊宰也意识到了与沈清之间的某种联系,因此将沈清留在了家里,开始了两人的“同居”生活,究竟以后还会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而在这一集的结尾处,成东日饰演的坏人出现了,他来到了俊宰的家里,到底要做什么呢,这些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但是具体的故事要等到下一周才能知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