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破分手传言!水果姐与奥兰多一起过感恩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3:4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表示水果姐疑似与奥兰多已经分手,表示两人两人已经爱近日分手了,因为不想安定下来结婚生孩子,因此而分手,消息还表示拍到了奥兰多与神秘女在马里布共同吃午餐,不过水果姐在24日通过ins公开了一段与家人共度感恩节的视频,奥兰多也出现在视频中,间接否认了两人分手的传闻。

奥兰多与水果姐
 

  11月2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水果姐凯蒂·佩里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一段与家人共同感恩节的视频,视频中奥兰多也现身,并且怀中抱着一个小宝宝,十分开心,这段视频也间接否定了此前两人分手的传闻。看到两人依旧感情很好的在一起,网友们也表示祝福,希望两人能够长久,永远幸福。

  水果姐与奥兰多在今年2月开始陷入热恋,两人被拍到一起前往夏威夷度假,两人甜蜜牵手十分亲热,恋情很幸福,奥兰多更是带着水果姐回家见了父母,据悉,奥兰多的妈妈对水果姐十分满意。而两人也毫不遮掩的在媒体面前秀恩爱,一起外出旅游,一起约会,或是海边或是草坪。更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在海边游玩的时候,奥兰多情到深处更是全裸为水果姐划船,尺度相当大,看来对水果姐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表示两人疑似已经分手,结束了10个月的恋情,表示两人因为不想过早结婚安定,而选择了分手,更表示奥兰多曾和神秘女一起吃午餐,不过现在看来两人分手的传言不攻自破了。粉丝们也表示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奥兰多与水果姐两人此前都有过一段婚姻,2007年的时候奥兰多与米兰达·可儿相遇并且相恋,2010年两人宣布结婚,2011年1月,米兰达·可儿为奥兰多生下了一个儿子小弗林,不过两人最终还是没有走到最后,在2013年的时候正式离婚,不过两人离婚之后依旧是好朋友,保持着友好的联系;而水果姐也与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在2010年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的时间,2011年12月两人申请离婚。如今,奥兰多与水果姐两人相处的十分美好,正迎来婚姻的第二春,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