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仑山助力斯诺克英锦赛 世界见证中国矿泉水好品质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4:38:37   来源:中华网   

  11月22日,全球斯诺克迷们期待的2016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开打。作为职业斯诺克比赛中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英锦赛以高规格和精彩赛事聚焦全球关注,今年更有丁俊晖、梁文博、奥沙利文、塞尔比、罗伯逊等中外名将领衔出战,看点十足。伴随着精彩赛事同时吸引眼球的,还有中国高端水品牌昆仑山的全程陪伴。作为英锦赛的战略合作伙伴,昆仑山不仅全程为运动员提供饮用水,更以卓越的雪山矿泉水品质刷新了世界对于中国水品牌的印象,这也是中国水品牌首次入驻国际赛事。

(英格兰职业斯诺克球员肖恩墨菲接受BBC采访)

  珍贵好水匹配高端赛事 世界见证中国水品质

  在谈及英锦赛与昆仑山的合作时,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作为国际顶尖的赛事,斯诺克赛事在选择合作伙伴上有着非常严格的筛选要求,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曾摘得水品类的奥斯卡——“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让大众第一次见证了中国品牌的巨大魅力。而昆仑山品牌所传递的高品质形象和健康的产品特质,也与世界斯诺克倡导的健康运动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的战略联盟运用中国的一句成语叫做“天作之合”。通过昆仑山,我们不仅了解到了来自中国的高品质雪山矿泉水,也能够欣赏到中国的美景、触摸中国的文化,高端的赛事用品质矿泉水,才是真正匹配的。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在常年冰雪覆盖纯粹无污染的玉珠峰,万年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地下岩层,经过50年以上过滤和矿化而成,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属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非常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能够快速地补充流失的水分和矿物质,也能增进体液循环,是运动后补充水分的最佳选择,将在斯诺克英锦赛期间为选手们及时提供比赛能量,也将来自中国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的自然馈赠带到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之人的身边。

(中国选手傅家俊手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引领高端用水典范 积极推动运动文化

  斯诺克与昆仑山的合作,在传递卓越品质之外,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正如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所说,做一流的矿泉水品牌,生产世界上最优质的矿泉水,升级国人健康饮水观念是昆仑山品牌成立以来始终不变的品牌理念。世界顶尖赛事及球员的高度认可,既助力昆仑山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同时也为斯诺克迷及其他运动爱好者构建起以雪山矿泉水为媒介,以高品质生活为目标的社群文化。

  在他看来,体育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这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昆仑山是天然小分子团,富含多种矿物质,天然纯净无污染,在运动后可以快速地补充水分和矿物质确保身体健康。同时,昆仑山工厂位于海拔4200米的昆仑雪山,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生产工厂,整个生产和取水的过程都充满挑战,在这点上和体育运动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一致。如今的中国,运动愈发普及,体育赛事已成为沟通品牌和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平台,运动饮用水将引领国人健康饮水理念的升级,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水到渠成的,斯诺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全球运动风尚兴起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运动来发现更好的自我,中国优秀斯诺克运动员的杰出表现,让中国自然文化及运动文化备受关注,推动着中国社会的体育竞技精神的普及,也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走向全球视野。如今,昆仑山不仅与斯诺克携手合作,也将目光聚焦到其他运动领域,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矿泉水,不断传递着挑战自我、追求极致的体育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