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排球2》久别重逢 本周迎来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5:16:46   来源:搜狐   

  原标题:《花样排球2》久别重逢 本周迎来大结局

《花样排球2》本周迎来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的热血纯爱偶像剧——《花样排球2》【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放送中,每周六晚8点两集连播,满屏套路,不余遗力教你你恋爱。董海星的受伤让众多迷妹心疼不已,好在与父亲化解矛盾的董海星积极接受治疗,但却与韩多韵立下康复前暂时不要见面的约定,大结局中二人的感情之路又会如何发展,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

董海星保护多韵

   董海星回归球队旗开得胜 三人约会晚餐笑料百出

  作为收官前奏曲的17、18集中,韩多韵终于结束了与高怡砢的感情纠葛,二人和平分手,有约在身的韩多韵拜托高怡砢替自己去看望董海星。董海星复健成功,却拒绝教练的邀请,表示想参加完大学联赛,再为职业联赛做打算。来到学校的董海星却发现多韵已经因为思念自己情绪崩溃而心疼不已,久别重逢的两人又开始大撒狗粮,超长吻戏直戳少女心。重新回归校排球队的董海星仿佛一剂强心剂,一扫对内士气阴霾。

  从比赛获胜但回学校的路上,高怡砢便承担起来电灯泡这一角色,不仅跟上了星韵夫妇的车,还与情侣共进了晚餐,席间被虐不止,金善雄更是一展搞笑功力,是这顿晚餐笑果十足!将多韵送回家的二人,来到高怡砢的宿舍继续商谈董海星接任排球队组长一事,而董海星表示比赛结束后再给出答案。星韵夫妇街头约会被跟踪,董海星大方承认恋情,但依旧遭到媒体围堵,董海星再次男友力MAX地保护了多韵。

   花样收官再度撒糖 终极PK开战在即

  第18集结尾的预告中,第一季中的出租车司机惊喜现身,再次带领主角们逃离困境;回到家中的多韵被母亲担心不已又为哪般?决赛在即,昔日对手球场再见面,大韩大学是会一雪前耻,还是继续惜败韩光大学?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期待搜狐视频11月26晚8点的大结局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花样排球2》,每周六晚8点2集连播,黄金会员抢先看全集,收官大戏抢先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