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独酒男女》有望拍摄第二部?回应:正在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5:2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消息,tvN电视台月火剧《独酒男女》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而因为该剧最终为开放性结局,因此观众们呼吁该剧拍摄第二部,近日有消息表示《独酒男女》确定拍摄第二部,不过tvN方面回应目前还只能在讨论之中。

独酒男女
 

  据报道表示《独酒男女》结束之后观众们要求制作第二季的呼声很高,因此剧组方面也做了考虑,针对于是否制作第二季,tvN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商讨之中。电视剧《独酒男女》是tvN电视台在2016年9月5日开始进行放送的月火剧,由崔奎植执导,明秀贤编剧,河锡辰、朴河宣、黄雨瑟惠、孔明、金基范(SHINee成员Key)等主演,以独自一人喝酒为主题,讲述了鹭粱津学院的讲师们和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学生们之间发生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5%,因此结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舍,强烈要求制作第二部。

  《独酒男女》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食电视剧,区别于《一起吃饭吧》它是一部以美食为媒介带有温情治愈系风格的电视剧,电视剧剧情节奏十分舒缓,让观众们看了十分享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该剧首播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越来越精彩,观众们的观看欲望也越来越强烈,该剧的收视率和口碑都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写实主义的风格以及幽默的搞笑氛围,趣味的情节和深刻的细节吸引着一批固定的观众群。剧中男女主角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打动着无数的观众,对亲情的描写更是让人产生共鸣,并且为之动容,既温馨又搞笑,又有着催泪的的效果,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观众们对该剧十分喜欢。电视剧结束放送的时候,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舍。

  剧组方面也表示考虑过制作第二部,观众们表示希望第二部依旧保持原班人马,这样才有感觉,不过是否制作第二部,目前仍在讨论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