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色星期五!YG宣布2NE1解散WINNER成员南太铉退出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6:2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YG娱乐官方声明表示,女团2NE1正式解散,与成员CL以及朴山多拉继续续约,而成员朴春则不再续约,同时还表示男团WINNER成员南太铉正式退出组合。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是“黑色星期五”。

2NE1(资料图)
南太铉
 

  25日下午,YG娱乐官方声明正式宣布2009年出道的大是女团2NE1正式解散,此前组合的成员孔敏智在合约到期之后选择不再续约,退出了组合,并且签约了新东家,展开个人solo活动,而YG在今日则表示2NE1正式解散,此前已经与组合成员CL以及朴山多拉完成了续约,两人接下来将会以solo歌手的身份继续发展,而组合的另一名成员朴春则选择了不再续约,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难过和伤心;除了宣布2NE1正式解散之外,YG还宣布男团WINNER成员南太铉正式退出组合,并且已经在11月18日与南太铉解除了专属合约,以后WINNER将会以4人的形式继续发展。前段时间,南太铉因为心理健康问题暂停了演艺活动,回家接受治疗,但是YG方面表示治疗的结果不是让人很满意,南太铉依旧不能很好的进行演艺活动,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YG和南太铉做出了一样的选择,就是南太铉退出组合,WINNER将以4人的形式继续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WINNER以及南太铉。YG公司同时扔出了两颗重磅炸弹,让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仅仅几分钟没有看,世界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还表示今天真的是“黑色星期五”更多的粉丝表示难过和遗憾,但是也祝福所有人。

  YG方面也针对2NE1解散以及南太铉退队发表了官方立场,YG表示:“2015年5月,2NE1的合约到期,孔敏智无法继续和大家一同走下去,在那之后YG与其他成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协商,但是最终还是决定2NE1正式解散。2NE1在此前的7年时间里一直都是YG代表性的女团,对此YG方面的惋惜和遗憾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但是很难再继续活动了,与其这样一直盼望着不知道何时才会到来的回归,不如推进成员们的个人活动,对长久以来喜欢2NE1和她们音乐的粉丝们表示真心的感谢”而关于南太铉退出组合,YG方面表示:“本来今年有望进行积极活动的WINNER因为成员南太铉的心理健康问题因此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中断了活动,YG和其他成员都认为南太铉的健康最重要,因此一直期待着南太铉能够有所好转,但是因为从小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很难确定恢复的是啊金,经过和南太铉的长时间讨论,做出了很难继续再以WINNER成员进行活动的决定,因此在11月18日YG方面与南太铉解除了合约,而南太铉也对组合造成的影响深感抱歉,同样也做出了不能再继续以WINNER活动的判断”YG还表示“WINNER将不会加入新成员,以4人体活动,并在积极准备正式活动中,希望大家能给予重新出发的WINNER和南太铉美好的祝愿和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