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藏!盘点几部首播收视达到15%以上的经典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6 08: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16日晚迎来了首播,首播收视率就超过了15%,达到了16.4%,当之无愧的成为水木剧的收视冠军,这样的好成绩着实让人骄傲。近几年来,韩剧的收视率一直不是很乐观,但是也不乏好的优秀的作品,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几部首播收视率超过15%的电视剧,喜欢的赶紧收藏吧!

  1.《拥抱太阳的月亮》

拥抱太阳的月亮
 

  《拥抱太阳的月亮》是MBC电视台于2012年初播出的水木剧,根据韩国同名小说改编,由金道勋导演,陈秀完编剧,金秀贤、韩佳人主演,讲述的是朝鲜王李暄和巫女月两人之间的艰辛但浪漫的爱情史。该剧是韩佳人时隔多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搭档金秀贤,让观众们对该剧十分期待,该剧首播收视率18%,并且创下了42.2%的最高单集收视率,52.59%的最高瞬间收视率,位居2005年以来迷你剧收视第一位,成为韩国国民剧之一,至今仍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电视剧之一。

  2.《雅典娜:战争女神》

 

  《雅典娜:战争女神》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0年12月13日播出的月火剧,是一部动作爱情电视剧,汇集了车胜元、郑雨盛、秀爱、李智雅、崔始源、金民钟、李宝英等实力派演员,主要围绕处理国家危机,主要讲述韩国特工为了维护新型核反应堆,而与威胁韩半岛安全的神秘恐怖组织“雅典娜”战斗的故事。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加盟让该剧备受期待,首播收视率达到了22.8%,使劲近年来首播收视率最高的月火电视剧。

  3.《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是SBS电视台在2013年12月18日播出的水木剧,张太侑导演,朴智恩编剧,金秀贤、全智贤、刘仁娜、朴海镇等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讲述了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与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陷入爱情的过程,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让全智贤和金秀贤的国民度更高,在亚洲范围内拥有了巨大的人气。该剧首播收视率15.6%,这个成绩也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绩,最高收视率为28.1%,也是一部全民关注的国民电视剧。

  4.《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李应福导演,金恩淑、金元锡编剧,宋仲基、宋慧乔领衔主演,晋久、金智媛主演,是一部军事题材的浪漫爱情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乌鲁克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首播收视率14.3%,创2014年起韩国迷你剧首播最高收视,全剧最高收视率达41.6%,瞬间最高收视46.6%,迅速风靡整个亚洲,成为国民剧之一。

  5.《推奴》

推奴
 

  《推奴》《推奴》是2010年韩国KBS播出的水木剧,由郭政焕导演,张赫、李多海、吴志浩、孔炯轸、李钟赫等主演以朝鲜王朝为背景,讲述丙子胡乱之后推奴手李大吉和从前的家奴金惠媛以及沦为奴隶的宋太河等不同阶级人物的爱恨情仇。该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19.7%,最高达到了34.0%,是一部十分好看的历史题材电视剧,不仅有真实的历史故事,还有男女主角之间纠结的恋爱。

  6.《大物》

大物
 

  《大物》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0年10月起播出的水木剧,由吴宗录、赵贤铎联合执导,刘东胤编剧,高贤贞、权相佑、车仁表、李秀景主演。讲述一个女人从播音员当选国会议员,最后成为韩国第一位女总统的故事。首播收视率18.0%,最高28.3%,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是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位,高贤贞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让人惊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