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预计明年1月回归 新专辑形式尚未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6 10: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irl's Day或将于明年1月回归,据悉因为新专辑的准备花费了很大的精力,为了选择主打曲而苦恼,因此将会把回归的日程延后。

 Girls Day
 

  据相关人士表示,原本预计在今年年末回归的女团Girl's Day可能要延期回归了,相关人员表示:“虽然组合的四名成员都已经结束了个人活动,并且在11月还前往大田为新专辑的MV进行了拍摄,但是这一次的新专辑因为是时隔很久之后的回归,因此耗费了很多精力,为了能够更好的呈现给粉丝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准备,但是目前为止尚未遇到满意的歌曲,因此也感到很苦恼,但是依旧会根据遇见合适歌曲的实际计划发行新专辑的日期,回归日程或将推迟到明年年初。”

  这样的消息自然让粉丝们感到遗憾,Girl's Day自去年7月发行正规第二张专辑之后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了,粉丝们表示很期待偶像的回归,原本经纪公司表示Girl's Day有望在年末回归,并且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却不料又要延期到明年,粉丝们纷纷表示:“又要等多久啊,为了回归电视剧都推了”、“啊,要疯了,明年,好吧,等”也有粉丝们表示理解:“没关系,好好选歌,再大火一把”、“选首好歌回归吧,不管多久都等你们”、“一定一定要等到好歌再回归,歌不好回归也白搭”等等。

  Girl's Day组合是韩国DreamTea Entertainment于2010年7月9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朴素珍、金亚荣、方敏雅、李惠利4名成员组成。2010年7月9日正式出道,组合出道以来经历了成员的退出以及加入,并且最终形成了现在的四人组合,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拥有着很高的人气,代表歌曲包括一闪一闪》《再抱我一次》《不要忘记我》《期待》《女总统》《Something》等。组合形象清新,有着阳光的气质,4名成员都十分美丽且有实力,在海内外拥有着高人气。且成员们多才多艺,除了发行专辑之外,还参与电视节目的演出,担任MC以及出演影视剧等,在韩国歌谣界占有稳定的一席之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