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炯植《花郎:The Beginning》剧照曝光:变身从不露脸的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6 11: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最新月火剧《花郎:The Beginning》今日曝光了朴炯植的剧照,变身从不露脸的真兴王,展现古装的成熟魅力。

朴炯植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炯植饰演则真兴王化身为花郎的一员,有着双重身份,剧照中的朴炯植身穿华丽的服装,并且用面罩遮住了帅气的脸庞,拿着剑,展现了潇洒利落的样子,而摘下面罩的他又成为了儒雅成熟的人,双面的人格,展现了朴炯植的魅力。

  在剧中朴炯植饰演的真兴王虽然身为王者,但是却过着十分寂寞的生活,是一个有着悲情色彩的人物,因为心灵受到过创伤而使性格变得懦弱,为了躲避刺客的追杀而成为了从不露脸的王,只能在没有人的情况下才能摘下面罩,为了生存,成为了母后创立的花郎团体的一员。并且最终成为了新罗真正的主人。

  《花郎:The Beginning》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同时也是很多观众们十分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朴炯植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有着大量的戏份。这是朴炯植继电视剧《上流社会》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重返电视剧荧幕,让粉丝们十分期待。以偶像团体的一员的身份出道的朴炯植这几年来一直在挑战演技,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演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演技也备受肯定,从爱豆向演员转变。今年,朴炯植除了《花郎:The Beginning》之外,还搭档朴宝英出演了电视剧《大力女子都奉顺》目前正在拍摄中,该剧预计明年2月播出。

  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由尹成植执导,朴恩英编剧,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都枝寒,曺胤瑀等主演,是一部历史题材的青春爱情剧,该剧以1500年前的新罗都城为背景,讲述了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花郎”成员们炽热的热情和爱情,以及耀眼的成长史。将会于12月19日中韩同步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