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点赞!《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全智贤完美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6 14:4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备受关注的SBS最新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已经播出了第4集,剧情发展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李敏镐的全智贤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养眼,称赞两人的表现堪称完美。

李敏镐-全智贤
 

  李敏镐和全智贤虽然是第一次合作的,但是两人表现得真的十分默契,配合的非常好,虽然两人之间有着6岁的年龄差,但是在一起的画面丝毫没有违和感,反而让网友们觉得十分养眼。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之间的默契真的很好,李敏镐之前在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和全智贤姐姐合作,姐姐的气场太强了,因此一开始还有些不习惯,但是结束了在西班牙的拍摄回到国内之后就好了很多,和姐姐也更加默契了。

  此前,电视剧刚刚公布选角的时候,网友们就表示两人的颜值就已经够了,站在一起就是一幅画报,而电视剧中两人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很合拍。 全智贤将人鱼沈清的天真烂漫以及刚刚接触人世间的单纯表现的很好,正是因为是全智贤才能更好的展现人鱼的两面性魅力;而李敏镐也将天才骗子许俊宰的极致完美诠释,没错许俊宰是极致的,无论是在哪方面都是极致的,完美的极致,单纯的极致,但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被彼此治愈了。俊宰小的时候妈妈离开了自己,这让俊宰心灵上受到了伤害,这也让俊宰的心里一直有一道防线,没有一个人可以走进这道防线,但是俊宰却对沈清开放了心门;而沈清就只是一心一意的喜欢俊宰,可以为了俊宰去做任何事,可以不过危险的保护俊宰,这样单纯善良看起来有点傻傻的沈清让俊宰不由得担心,想要保护她。

  但是沈清一直也没有告诉俊宰两人在西班牙发生的故事,这也让俊宰内心十分在意,究竟自己和这个女人有什么样的联系,为什么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个女人的存在,但是自己却没有任何记忆,俊宰必须要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是沈清却偏偏不说,这让俊宰很无奈。

  观众们在看完电视剧的前4集之后,纷纷表示李敏镐和全智贤的搭档简直是太完美了,许俊宰和沈清的角色因为这两个演员而更加大放异彩,全智贤不愧是女神,怎样都美,而李敏镐的表现也让人称赞,成熟男人的魅力彰显无遗。因为是这两个人,让电视剧的故事更加具有看点,纷纷表示要等待一周很痛苦。

  目前,《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7%以上,而故事也才刚刚进入主题,期待着接下来更加精彩的剧情以及让人更加满意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