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郎》曝新剧照 孝琳-梁耀燮-金泰亨-JIN献声OST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7 15: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电视剧《花郎》相继公开了主演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的新剧照,展现了几位主演不同的古装魅力。不仅如此,《花郎》的OST阵容也基本确定,SISTAR孝琳、BEAST梁耀燮、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和JIN几位有歌唱实力的偶像参与了《花郎》的OST,越发让人期待。《花郎》为100%事前制作,将于12月19日中韩同步播出。

  早在选角之初,韩国电视剧《花郎》就受到了网友们的期待。此后主演名单一拨拨公开,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都枝寒、曺胤瑀,据悉演员李光洙也将在剧中客串一个重要角色。从今年9月份开始,《花郎》相继公开了各色人物海报。从最开始的黑色系人物海报展示作为花郎的几人各自擅长的武器,到11月开始身穿同样古装的新罗六人男团的日常,再到最近终于正式公开的人物海报和花郎性格海报,该剧通过不同的服饰画风展现了几位主演不同的魅力。

 

  朴叙俊在剧中饰演外表俊美、拥有智慧且有远见的“狗鸟”先雨郎,他是没有名字、没有地位的贱民,但是他有对梦想的真心和热情,并一直为此努力,最终成为举足轻重的人物。


 

  高雅拉饰演因家道中落被迫照顾家里的“打工仔”阿卢,她是真骨的女儿,因家道中落不得不出来打工,她有神奇的用故事蛊惑他人的能力。她对穷苦百姓充满关怀,对轻狂贵族嗤之以鼻,有一天她突然被选进宫,与先雨郎无名(朴叙俊饰)和真兴王三麦宗(朴炯植 饰)成为三角关系。

 

  朴炯植在剧中饰演有着反转身份的知后郎,身为一个没落的王,他的生活很寂寞,后来为了躲避刺客成为了不露脸的王,也在这一过程中加入了“花郎”团体,在其中慢慢成为为新罗真正的主人。

  此外,还有金泰亨饰演的纯真的翰星郎、崔珉豪饰演的爽朗的守护郎、都枝寒饰演的刻薄的泮流郎和曺胤瑀饰演的像风一样吕蔚郎。

孝琳、梁耀燮、金泰亨和JIN
 

  另外,电视剧《花郎》的OST演唱阵容也于近日公开了。SISTAR成员孝琳、BEAST成员梁耀燮、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和JIN,虽然是偶像歌手,但是这四人的歌唱实力也不容小觑。孝琳是韩国公认的演唱实力派,她曾为电视剧《任意依恋》《主君的太阳》等演唱OST;梁耀燮曾为《夜行书生》《‘巡夜人日志》以及《一起吃饭吧》等剧演唱OST;在防弹少年团中担当主唱的金泰亨和JIN是出道以来首次通过电视剧挑战OST,不过两人之前通过在组合正规2辑中各自的SOLO曲已经在歌唱技巧方面获得了认可,所以也更加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