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马思纯金马双双封后激动亲吻 “宇宙CP”也发糖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7 16:3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6日晚,第53届台湾金马奖在台北举行颁奖典礼,如果要说这届金马奖最让人意外和惊喜的事情,不是爆冷获得最佳影片的《八月》,不是冯小刚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拿下最佳导演奖,也不是范伟以《不成问题的问题》收获金马影帝,而是诞下双黄蛋的最佳女主角,周冬雨和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共登影后宝座,这在金马奖上是首次,有人调侃“看来苏家明没能解决的问题,金马奖也解决不了”。

 
 

  得知双双获得最佳女主角时,周冬雨和马思纯台上台下的情绪也显露了两人特别真实的一面。在颁奖礼上,冯小刚宣读最佳女主角时故意卖了个关子,他先是宣读了周冬雨的名字,现场众人纷纷起身祝贺,马思纯在一旁也是开心的鼓掌。隔了一小会宣布还有马思纯,两人激动地抱在一起,上台领奖时还都是泪光闪闪。

  周冬雨的获奖感言也着实可爱“我不太擅长讲话,给大家鞠一躬。感谢的话必不可少,我在台下特别紧张,一直在抖,经纪人说你不能穿披肩,这里空调开得真大……我要感谢张艺谋导演,如果没有他,我可能不会接触电影。接下来要感谢陈可辛、曾国祥导演,还有舅舅,感谢所有跟电影和金马有关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我再给你们鞠个躬啊!”马思纯说“这是我们电影最圆满的结局,七月与安生本来就是一个人。”还感谢了周冬雨(周冬雨插话:啊我忘了谢谢你了!)“有一个好的对手,有一个好的姐妹,没有你我可能不会站在这,当然没有我的话你也不会站在这。”

  之后在后台周冬雨和马思纯、范伟开心合影,冬叔和小马哥还开心的亲上了,可见激动的心情。两人还互评八字很合,“我们俩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庆功宴上周冬雨马思纯拼酒,还互相爆料对方很能喝。对于两人一起获得金马奖影后,姐妹来的感觉就一个字:爽!之后还表示以后想继续合作。

 
 

  “宇宙CP”的发糖对粉丝来说也是一个惊喜,当天《一念无明》剧组也在同地庆功,余文乐和周冬雨相见后当众深情拥抱,余文乐还将合影发在微博上“衷心恭喜你 出炉影后”,“宇宙CP”大发糖也甜了一众网友。

  第53届金马奖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剧情片:《八月》

  最佳导演: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

  最佳男主角:范伟《不成问题的问题》

  最佳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七月与安生》

  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六弄咖啡馆》

  最佳女配角:金燕玲《一念无明》

  最佳新演员:孔维一《八月》

  最佳新导演:黄进《一念》

  最佳动画长片:入围从缺

  最佳动画短片:《缺乏名字的场所》

  最佳剪辑:《树大招风》

  最佳摄影:李屏宾《长江图》

  最佳原著剧本:龙文康/伍奇伟/麦天枢《树大招风》

  最佳改编剧本:梅峰/黄石《不成问题的问题》

  最佳视觉效果:《寻龙诀》

  最佳音响效果:房涛/郝智禹《长江图》

  最佳美术设计:赵思豪《一路顺风》

  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唐人街探案》

  最佳动作设计:伍刚《唐人街探案》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林强《翡翠之城》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光辉的舞台(Arena Cahaya)》

  最佳纪录片:《日曜日式散步者》

  最佳剧情短片:《九月二十八日·晴》

  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赵德胤

  终身成就奖:张永祥

  观众票选最佳影片:《我不是潘金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