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最终确定出演《当你沉睡时》 与李钟硕上演奇幻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09: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长时间的讨论秀智最终确定出演朴慧莲最佳的最新力作《当你沉睡时》与李钟硕搭档,上演奇幻浪漫的爱情故事。

李钟硕-秀智
 

  28日据iHQ方面公开表示,秀智最终确定出演预计在2017年播出的最新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担任剧中女主角,与此前确定出演的李钟硕饰演一对情侣,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浪漫奇幻的爱情故事。李钟硕和秀智的全新组合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该剧,据悉,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能梦到他人身上即将发生不幸事件的女主角和为阻止不幸发生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是一部奇幻色彩的爱情剧,秀智将会在剧中饰演通过梦境预知他人即将发生不幸事件的女主人公,李钟硕剧中饰演为了阻止梦境变为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

  《当你沉睡时》是朴慧莲作家的最新力作,这也是朴慧莲作家第三次与李钟硕合作,此前朴慧莲曾与李钟硕合作过《听见你的声音》以及《匹诺曹》两部电视剧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非常不错,也让李钟硕成为了当红偶像,这一次两人再度合作能够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作品,让人期待。朴慧莲作家的故事都带有一些奇幻的色彩,主人公总是会带有一些异于常人的能力,《听见你的声音》中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超能力少年,在经历儿时变故后,拥有了看到对方的眼睛便可以阅读其内心的能力,能够知道别人内心里的真正想法;而《匹诺曹》中女主角朴信惠则是一个患有匹诺曹症候群的人,只要一说谎就会打嗝,说出真话打嗝就停止。而这一次的作品《当你沉睡时》同样也是拥有着超能力的主人公,秀智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能够通过梦境而了解他人不幸的人物,这样的超能力与李钟硕饰演的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又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让人期待。

  李钟硕+秀智这样的高颜值组合,再加上朴慧莲编剧的写作能力,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该剧的播出。据悉,目前该剧确定由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吴忠焕执导,采用100%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SBS电视台进行播放,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