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公开片场照 朴海镇金敏贞默契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09:1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公开了朴海镇和金敏贞俩人的首次拍摄现场。在公开的照片中,朴海镇身穿深蓝色修身夹克,面带微笑与金敏贞对戏,两个人默契十足,拍摄现场的气氛轻松愉快。

朴海镇
 
朴海镇身穿夹克衫
 

  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种,朴海镇饰演的金蔎雨作为国情院神秘要员,带着秘密任务潜入到韩流明星身边担任保镖这一身份。而金敏贞则在剧中饰演韩流明星吕云光(朴成雄)的粉丝,最后进入到吕云光所在的经纪公司当起了粉丝经纪人,关注着吕云光的一举一动,并想尽办法来守护吕云光。本该平淡美好的生活,却因金蔎雨的出现发生了改变。制作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在电视剧中,朴海镇和金敏贞将会上演惊险的爱情故事,请大家期待俩人之间默契十足的配合”。

  据悉,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朴海镇将携手李昌民导演以及《太阳的后裔》的编剧金元锡,这三位的强强联手更是让这部有了收视保证。该剧日前正在匈牙利紧张的拍摄中,预计明年播出。

朴海镇笑容灿烂
朴海镇与金敏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