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东莞站落幕:10条中国官方金腰带成功加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10:1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创立于2016年6月份的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先后打响了六场战役,赛事规模之大、频率之高、影响盛况空前,迅速成为今年异军突起风头最强劲、发展势头也最好的中国搏击赛事品牌,不仅吸引全世界观众的目光,也成为世界搏击运动员向往的擂台。11月26日晚,“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在东莞体育馆打响“冠军之夜”搏击盛宴,当晚的十场精彩赛事共诞生了10条由中国武协第一次历史性颁发的冠军金腰带。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等数十家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为千万观众见证了中国武术发展史上历史性的一刻。

FF格斗联赛
 

  66公斤超级战 HIROYA[日本] KO 王园磊[中国]

HIROYA[日本] KO胜 王园磊[中国]
 

  当晚唯一一场超级明星战在中国小将王园磊与被日本格斗届称为“魔裟斗二世”的K-1超级战冠军河部弘也(HIROYA)之间展开。根据其经纪人与日本K-1、Krush介绍报道,15岁就开始征战K1顶级擂台的河部弘也对这场比赛异常重视,接连放弃日本国内多场重要赛事而全力备战FF格斗联赛。王园磊目前是中国泰拳队队员,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拥有多项冠军头衔,实力强于同龄选手。在正式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园磊场上节奏感不及拥有40多战经验的日本选手河部弘也,始终被对手占据着场上优势,双方虽然互有击倒,但在第一回合结束哨声响起时,被河部弘也以一记重拳KO,以最后时刻秒杀遗憾落败!

  中国赛区60公斤级金腰带战 唐尧[中国] TKO 张方[中国]

唐尧[中国] TKO胜 张方[中国]
 

  首场金腰带之战来自于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0公斤级决赛,由“火金刚”唐尧对战赛前公认的一号种子选手张方。一开场,双方显得比较谨慎,在距离方面控制的比较好,拳脚相互试探。不过,作为喜欢突进坦克型打法的唐尧,也适时的寻找机会逼近对手,以重拳予以进攻,在短短的一回合给张方重击造成两次读秒,在第二回合,唐尧再次重拳给对手送上读秒最终以TKO获胜拿到当晚第一条金腰带。

  世界赛区60KG级金腰带战 埃杜阿尔特·米哈维奇[白俄罗斯] 判定胜 新尼帕·桑提[泰国]

埃杜阿尔特·米哈维奇[白俄罗斯] 判定胜 新尼帕·桑提[泰国]
 

  今年35岁的泰国老将桑提拥有数百战的擂台经验,而这次他的对手是年仅23岁的白俄罗斯小将米哈维奇,在三个回合中,泰国老将桑提明显存在体力劣势,在第一回合中可谓拼尽全力而导致后两个回合力气不足,擂台上的搂抱动作过多,反观米哈维奇的进攻虽然没有特别精彩的进攻场面,但整体稳打稳进,数次将对手逼进角落,在第二回合中,米哈维奇连续高扫对桑提构成巨大威胁险些将对手KO。双方在打满三个回合之后,白俄罗斯年轻新秀米哈维奇以判定拿下比赛胜利,这一结果对于老将桑提造成比较失落的情绪,三个回合耗尽了所有气力的他,最终体力不支瘫倒在地。

  中国赛区63.5公斤级金腰带战 袁鹏彬[中国] TKO 潘家运[中国]

袁鹏彬[中国] TKO 潘家运[中国]
 

  在63.5公斤级别的金腰带争夺战中,袁鹏彬与潘家运两位中国小将的对决激烈程度堪称火爆,双方在此前的晋级赛中均上演过KO的戏码,因此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一上场就开启了火力全开的拼拳大战,场面可谓是险象环生,过程中两人都有重拳命中对手,但是距离KO始终相差一步。在距离第一回合结束仅剩45秒时,袁鹏彬以转身后蹬直接命中对手的腹部软肋,以致潘家运瞬间跪地不起。在经过场上裁判读秒后,袁鹏彬以TKO为自己赢得了这条金腰带!

  世界赛区63.5公斤级金腰带战 斯拉温斯基·维克多[乌克兰] 判定胜 尤里·茹科夫斯基[白俄罗斯]

斯拉温斯基·维克多[乌克兰] 判定胜 尤里·茹科夫斯基[白俄罗斯]
 

  来自乌克兰的维克多赛前拥有20战不败纪录,而这次与他对决的选手是来自白俄罗斯的尤里,两人本应是此前在珠海站就该一决高下,但那次尤里因故未能到场,因此这次两人终于能够一较高下。显然相比此前的风格,在这场事关金腰带的争夺赛中一回合两人都显得小心翼翼。在第二回合中,双方开始逐渐放开,增加一些立体式进攻。在第三回合中,维克多眉弓被对手擦伤出血,经过简单处理后,他凭借依旧沉稳的节奏判定获胜拿下金腰带!因此在下一场比赛中维克多将对阵中国小将袁鹏彬!

  中国赛区67公斤级金腰带战 张万鑫[中国] KO [中国]

张万鑫[中国] KO胜 李 磊[中国]
 

  此前在FF格斗联赛中以60秒连续飞膝不断重创对手而拿下比赛的18岁小将张万鑫,仅凭这一战在网络上狂揽120万人气,令人惊叹!这次将对战的,是同样实力不俗的李磊。不过更令人惊叹的是,在开局仅仅47秒,李磊被对手张万鑫频繁攻击打乱节奏,此时张万鑫也非常准确的抓住机会以一记非常隐秘的高扫直接击中对手李磊的头部,当场KO了对手。这记堪称经典的KO,令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最高潮。

  世界赛区67公斤级金腰带战 欣玛尼[泰国] 判定胜 诺鹏[泰国]

欣玛尼[泰国] 判定胜 诺鹏[泰国]
 

  同为身经数百战的泰拳王诺鹏与欣玛尼的金腰带对决,赛前一直被拳迷们所期待。两人同为泰国选手,两人实力强劲,可谓都是泰拳场上数一数二的强者。此前诺鹏也因伤退赛未能与欣玛尼一拼高下令拳迷有些遗憾,不过这对泰拳王者最终还是在诸多变数中在决赛相遇。双方在技术和作战经验上都非常的丰富,甚至在战术上也算是知根知底,因此在第一回合双方互交白卷。第二三回合中,欣玛尼更加擅长于凌厉的重腿进攻,将对手诺鹏的手臂踢红后,突然近身攻击让人猝不及防。最终腿法实力不如欣玛尼的诺鹏,全场占据劣势,欣玛尼更胜一筹判定获胜!

  中国赛区71公斤级金腰带战 李迎港[中国] KO 张朝阳[中国]

李迎港[中国] KO胜 张朝阳[中国]
 

  李迎港与张朝阳的对决也是速战速决,双方拳腿往来非常频繁,进攻错落有致。第一回合中,李迎港以变化多端的组合拳给张朝阳多次读秒,节奏和出拳路线也令人眼花缭乱,张朝阳的抗击打能力和战斗意志力也非常强,在第一回合中,李迎港将张朝阳逼近围绳边,快速的暴力进攻使对手在防守上有些跟不上节奏,在一顿非常高效的组合轰击中,李迎港的上钩拳连续击中对手张朝阳的下颚,直接以KO拿下这场比赛胜利,赢得相当漂亮!

  世界赛区71KG级金腰带战 瑞莫·阿斯拉诺夫[阿塞拜疆] 判定胜 汉瑞肯·维克斯[立陶宛]

瑞莫·阿斯拉诺夫[阿塞拜疆] 判定胜 汉瑞肯·维克斯[立陶宛]
 

  来自阿塞拜疆的“肌肉人”阿斯拉诺夫赛前一直被拳迷所看好,这次比赛也是被寄予希望,成为最有希望夺冠的热门。而他的对手维克斯在拳台上的风格也是相当硬朗。他的重拳快、准、狠,善用拳腿配合,都能给对手以致命打击。在第一回合中维克斯以他惯有的重拳一度将阿斯拉诺夫打的节节败退,毫无还手之力。特别是维克斯利用自己身高优势出其不意的高扫将阿斯拉诺夫击倒险些造成KO,现场局势异常紧张!不过渐入状态的阿斯拉诺夫在二三回合中调整状态,数次逼近维克斯攻克对方优势,最终阿斯拉诺夫扳回场上局势以判定获得最终胜利。

  中国赛区75公斤级金腰带战 李世远[中国] 判定胜 马跃恒[中国]

李世远[中国] 判定胜 马跃恒[中国]
 

  在75公斤级别的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李世远和马跃恒则是在三回合中打得大开大合,几次精彩的进攻点燃了场上的气氛。双方在擂台上进行了长时间的较量,各自击倒对方数次,但始终未能KO对手,过程中互有攻守,而比赛的主导权也在较量中几度易手。在比赛的后半段,两人也是体力逐渐下降进攻力度不及开场,开始游走作战,场下的教练战术团队也在实时进行指导,尽管到比赛结束一刻依旧未能出现像前几场中国赛区的KO,但双方的意志力还是赢得了现场的掌声。经过现场裁判判定红方选手李世远以大比分优势获胜拿下金腰带!

  世界赛区75KG级金腰带战 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伊朗] 判定胜 罗本·[西班牙]

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伊朗] 判定胜 罗本·李[西班牙]
 

  来自西班牙的少林弟子罗本·李与伊朗“魔王”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展开了最后一条金腰带的争夺战,此前因被对手踢中裆部而无法完成比赛的格哈迪巴德凭借前几回合的优势而晋级,在这次比赛中,格哈迪巴德依旧发挥着自己惊人的攻击力,同时用高扫和膝击将对手罗本控制在外围无法近身。而西班牙人罗本也一直试图贴近距离寻找进攻可能,不过都未能如愿,格哈迪巴德展现了自己在站立击打方面的优势,三个回合都牢牢控制住对手,如愿拿到最后一条金腰带,罗本冠军梦再次落空!

  这是一个热血沸腾的不眠之夜,值得每一个站在擂台上的运动员为之疯狂。十场金腰带争夺战的背后凝聚的是近五个月以来的汗水付出,金腰带虽然最终只为冠军加冕,但荣耀则是属于所有努力的人。12月17日,FF格斗联赛还将在湛江打响年终总决赛,死神方便、中华英雄王洪祥等明星选手将齐齐现身,届时中国赛区5位金腰带得主对阵世界赛区5位金腰带得主,10条金腰带拥有者开启冠军大战,最终揭晓决出2016-2017赛季的60KG-75KG共五个级别的年度总冠军,谁将最终站在荣耀巅峰?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