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翻拍!于正将拍摄新版《倚天屠龙记》 选角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13:3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于妈”又有最新作品了,网曝于正将翻拍金庸又一部经典之作《倚天屠龙记》主角人选引关注。

于正
 

  金庸的《倚天屠龙记》目前已经被翻拍有七八遍了,明年这部电视剧又将迎来最新版本,网曝最新版本由于正担任编剧创作,由于正和华夏视听联合制作,目前正在选角之中,预计明年3月正式投入拍摄,新版演员的选角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悉,这一次的最新版本与之前的有着很大的不同,原著之中,张无忌最终和赵敏厮守一生,有着幸福的结局,而最新版中则是张无忌辞去了明教教主之位,与赵敏一起寄迹蒙古,但是内心却仍希望和周芷若、小昭以及殷离再续前缘,这样的结局也让观众们表示不是很能接受,不过这只是最初的企划,最终剧本是什么样子还未可知。

  此前,由吴启华、黎姿、佘诗曼等主演的TVB版《倚天屠龙记》被称为是经典,三大主演不仅颜值在线而且剧中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3年苏有朋、贾静雯和高圆圆主演的《倚天屠龙记》被称为是史上颜值最高的一版,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三人的完美配合,让这部电视剧尤其好看,故事情节等也较为贴合原著,是很多观众们都看过的一部电视剧,也可以说是很多90后心中不可超越的一部;之后2009年,邓超、安以轩等又拍摄一部最新版本的,这是几个版本之中场面最宏大的一部,不过观众们的评价却褒贬不一。

  这一次时隔7年于正又将翻拍经典,而且剧情与原著有着很大的不同,虽然还没有公布演员人选,不过由谁来出演该剧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不知道于正是否会启用新人或是用自己工作室的艺人,这些都让观众们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