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世英被爆因揩油风波退出SNL 上传手写道歉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15:59:02   来源:搜狐   

李世英

李世英道歉信

  搜狐韩娱讯 搞笑艺人李世英近日因为揩油男团一事,引发了很大的风波,网友们都表示十分愤怒并要求她退出节目。今天就有媒体爆出李世英将退出《SNL》的消息。

  随后《SNL》方面表示:“李世英退出节目的消息并不是事实,到现在还没有讨论过退出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报道”。

  而李世英今日在自己的SNS上传了手写的道歉信表示:“因为我错误的行为,让很多人费心了对不起。现场已经向组合每位成员道了歉,想通过这封信,再次向所有的粉丝和每位成员们道歉”。

  然而网友的愤怒仍然无法平息,称这样的道歉信缺乏诚意,认为如果是男艺人对女艺人做出这样的行为,就绝对不会这样草草了事。希望节目组做出让大众觉得合适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