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孝渊出道后发表首支SOLO曲《Mystery》 12月2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9 10: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会在12月2日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首支单曲《Mystery》,进行SOLO活动的孝渊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孝渊
 

  29日SM娱乐公开了SM数码音源频道第43位主人公,这一次的主人公是女团少女时代成员的孝渊,孝渊将会在12月2日公开歌曲《Mystery》,这是孝渊出道以来的首支SOLO单曲,粉丝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据悉,孝渊的单曲《Mystery》将于韩国时间12月2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发表,这一次的单曲《Mystery》是一首充满着异域风情的流行舞曲,节奏很明快,歌词充满着诱惑和梦幻的氛围,歌曲旋律也很动听具有着强烈的中毒性,将会为大家展现孝渊和以往不同的魅力。

  孝渊是少女时代的主领舞,具有超强的舞蹈实力,是韩国公认的女舞王,能够在舞台上点燃现场的氛围,舞蹈有着超强的感染力,能够唤醒粉丝们的热情,与同公司的前辈们一起进行舞台表演,被称为少女时代的舞蹈机器,舞蹈实力有目共睹,在少女时代组合里孝渊是舞蹈担当和副主唱,孝渊的音色也很不错,充满着磁性,虽然不及主唱泰妍的高亢空灵,但是让人听了很舒服,而且这首歌是孝渊出道9年来发表的第一首solo单曲,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不知道孝渊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此外,孝渊此次最新单曲《Mystery》的MV预告将会在29日晚间12时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以及Naver TV Cast等渠道公开,孝渊也将会在12月2日以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为起点展开为期两个星期的特别打歌活动,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