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渔村篇3》本周进行最后一次录制 不邀请其他嘉宾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9 14:1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将会在本周末进行最后一次录制,最后的节目录制也不会邀请嘉宾,仍会在没有嘉宾的情况下录制。

《三时三餐渔村篇》
 

  29日,据节目组相关人员表示自给自足的综艺真人秀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将会在本周进行最后一次录制,最后一次录制将不会邀请嘉宾,让观众们表示不舍。《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好评,观众们十分喜欢,李瑞镇-ERIC以及尹均相三人的全新组合也让人看到了新鲜感,三位成员分工明确,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进行自己要做的工作,能够很好的配合,展现了三个人之间的完美契合度。《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播出以来就没有邀请过嘉宾,很多观众们还希望能够邀请嘉宾参与,不过相关消息表示最后一次录制也不会邀请,依旧是三兄弟进行。

  《三时三餐渔村篇》的制作人罗PD表示此前在中国进行了《新西游记》的节目拍摄,并且在29日回到了韩国,但是没有休息的时间,要在本周末前往得粮岛进行《三时三餐渔村篇》最后一期的录制,因此年末会非常的忙碌,最后一次的录制也将在没有嘉宾的情况下进行,请大家多多期待。《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目前已经播出了第7期,每一期节目中都会有不同的看点,负责料理的ERIC更是在节目中展现了超强的料理能力,7期节目中没有重样的食物,真的让人佩服,俘获了大批观众们的心,虽然是偶像爱豆,不过有这样的才能真的让人感到惊讶呢?

  《三时三餐》是是韩国tvN电视台出品的自给自足有机农业生活实境综艺节目,出演成员远离城市生活,来到农村和渔村自给自足解决三餐问题的纪实性节目,分为农村篇和渔村篇,播出之后大获观众们的喜爱和好评,是一档能够让人感到开心和治愈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