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最新行程曝光 神秘片场自拍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9 16:4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李敏镐在神秘片场的花絮照,一直备受关注的李敏镐最新行程被曝光。照片中,李敏镐 “国民欧巴”形象帅气难挡,用手机帅气自拍。照片一经流出便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更有人猜测这可能是现在热播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拍摄现场。

  最近被轮番轰炸的魔幻爱情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让众多韩剧迷一饱眼福。沉寂三年后欧巴李敏镐重出江湖,并与产后复出的女神全智贤在剧中大玩“人鱼恋”,让众多观众一眼爱上之后便高呼“有毒”并根本停不下追剧的脚步。

  被网友曝出的疑似李敏镐在剧组片场拍摄的照片也瞬间引发热议。但很快就被网友推翻,图片都为李敏镐手持手机的的大特写镜头,并指出这是李敏镐在拍摄手机广告的现场花絮,欧巴合作的品牌也引发网友猜测。有网友推测:就目前势头来看李敏镐合作的品牌很有可能是OPPO,OPPO今年刚刚签下全民女神全智贤,很有可能借势签下李敏镐,“蓝海CP”更能推动品牌宣传。

  而也有细心网友指出,照片中欧巴拿的手机的背后红光功能与国内手机 联想ZUK品牌独有的心动拍照功能不谋而合。更有细心的网友对比了国内品牌联想ZUK刚刚曝光的最新型Edge手机,两者外形上有很多地方如出一辙,很有可能是欧巴与联想ZUK达成代言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