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收视突破20% 年度月火剧收视第二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08:4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昨晚播出的第8集收视率成功突破20%达到了21.7%,连续4周蝉联月火剧的收视冠军,同时也是2016年年度SBS月火剧收视第一位,暂时位列三大台月火剧收视第二位。

《浪漫医生金师傅》
 

  《浪漫医生金师傅》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直不断高涨,之前播出的第7集收视稍有下降,但是这并不影响观众们对这部剧的喜爱,昨晚播出的第7集更是将之前下降的0.1%补了回来,一次性上涨了2.9%,收视增长幅度让人感到惊讶。观众们表示《浪漫医生金师傅》剧情很紧凑,不拖泥带水,故事的发展也很符合逻辑,关于医疗的描写也恰到好处,是一部让人看了十分舒服的电视剧,同时三大主演的演技也让人称赞,好的剧本加上好的演员,让该剧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作品。

  《浪漫医生金师傅》起初立项的时候并不是很被看好,因为今年韩剧已经有很多的医疗题材的电视剧了,但是除了朴信惠和金来沅主演的《Doctors》其他剧集收视率都不是很好,因此《浪漫医生金师傅》也并不是很被看好。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的反应却很大,纷纷表示该剧很有意思,第一集就直接切入主题,没有半点的拖沓,直奔主题的方式让观众们表示很有意思,虽然剧中出现了很多角色,但是每一个角色的出现都有他特定的存在意义,既让人觉得必不可少又不显得多余,而且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关系也处理的恰到好处,编剧的写作能力真的让人佩服。

  昨晚的第8集收视率达到21.7%之后,《浪漫医生金师傅》也成为了2016年SBS月火剧收视率的第一位,超越了此前的《Doctors》,同时也成为了2016年度月火剧的收视第二位,不过目前《浪漫医生金师傅》才播出8集,后面还有12集的故事呢,观众们表示后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该剧有望成为2016年度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这样的成绩真的很值得骄傲。除了影帝韩石圭之外,另一位男主角柳演锡的演技也受到了肯定,观众们表示《请回答1994》之后,柳演锡让人看到了不同的一面,此前的质疑这一次也全部消除,希望柳演锡以后能够多出演一些好的剧本,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