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利特澄清未被公司“逼死” 已经偿还债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09:31:06   来源:搜狐   

  原标题:SJ利特澄清未被公司“逼死” 已经偿还债务

Super Junior队长利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Super Junior队长利特一向以活泼形象示人,怎料,却在24日的演讲中自曝服役期间饱受忧郁症困扰,身上还背着父亲留下的庞大债务,引起热议。不过,他在看到韩媒报导之后大感惊讶,表示有许多自己未曾说过的话被误传,并为近况与公司澄清。

  利特24日到庆州瑾花女子高中进行演讲,分享自己从低潮爬起的经验,而他的演讲内容也立刻就被传开,其中,被公司撂狠话“死也要死在里面”以及卖车还债的话题引起热烈讨论;不过,韩媒《TVN PLUS》却在28日证实报导有误,表示新闻内容是撷取该女校学生的PO文,不过其中也包含并非事实的内容。

  利特本人在看到报导后相当震惊,透过所属公司SM娱乐要求媒体将部分不实内容删除,澄清并没有被公司“逼死”,也没有为了偿还债务而卖车。目前他已经清偿父亲留下的韩元50亿元(约人民币3000万)债务,演讲目的只是为了替学生们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