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周冬雨吕佳容王丽坤 素颜水嫩天生丽质还是后天保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09:3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的艺人们拍起戏来日夜颠倒,睡眠不足,带妆时间长,女明星的皮肤状态一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而范冰冰、周冬雨、吕佳容、王丽坤等人气女星却对这一规则视而不见,不论拍戏多晚多累,他们的皮肤状态依旧水嫩靓丽,素颜更是秒杀一众女星,肤如凝脂,清丽脱俗。

范冰冰周冬雨吕佳容王丽坤
 

  范冰冰保养秘笈:每天敷面膜

范冰冰保养秘笈:每天敷面膜
 

  范冰冰从出道到现在似乎都没怎么变过,皮肤容颜还是一样姣好,范爷的护肤秘应该就是每天敷面膜吧,她自己每天除了工作就是泡在美容会所里,就算出门早晚也得敷一张面膜。

  周冬雨保养秘笈:内调外用

周冬雨保养秘笈:内调外用
 

  周冬雨在娱乐圈中混很多年了,日常就很注重作息时间和合理饮食疗法,她认为只有通过简单的内调外用皮肤才能由内而外的好起来,这也是调理不良肤质的最简单有效护肤方法。

  吕佳容保养秘笈:运动加泡澡

吕佳容保养秘笈:运动加泡澡
 

  吕佳容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的造型令人惊艳,她对护肤也很重视,不管拍戏多晚都一定会卸妆,不工作的时候,她经常健身运动,睡觉前还会泡个热水澡,皮肤状态一直很好。

  王丽坤保养秘笈:不工作不化妆

王丽坤保养秘笈:不工作不化妆
 

  王丽坤算得上老牌“素颜女神”,几年前的跳水真人秀上,她裸脸出镜,被赞真正的出水芙蓉,一度成为“素颜女神”的代表,其实生活中的王丽坤就很少化妆,只要不是工作状态她几乎都素颜出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