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拳王欣玛尼内战称王 获中国官方金腰带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0: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11月26日晚“FF格斗联赛”冠军之夜,当晚最受瞩目的比赛莫过于诺鹏和欣玛尼这场堪称豪华的“泰拳内战”,最终的胜者将获得中国首条官方颁发的67KG级别金腰带,这也是目前中国官方最具含金量的一条金腰带。

 

  在泰国,很多家境不好的人都会为了维持生计而去打泰拳,泰国拳击法规定,15岁是最低的年龄底线,但通常情况是只要父母同意,只有5、6岁的孩子都能上场。因此,泰国拳手的格斗生涯都特别的早,很多年纪不大就拥有数百战的职业战绩,而今年33岁的欣玛尼则是达到了359场,这样的战绩在泰拳选手中也是非常罕见。曾经获得过THAI FIGHT 总冠军金腰带、泰国WPMF泰拳金腰带、泰国仑披尼冠军一系列的冠军头衔,实力非常强劲。

  而诺鹏的实力也是可圈可点,2014年就以“黄金右脚”让中国名将邱建良收获了人生的首场败战,除此之外,香港最强泰拳王向柏荣、散打名将张腾、WBC泰拳冠军陈未超、实力悍将张光毅等也都曾被他斩落马下。

 

  虽然同为泰国选手,都有着非常鲜明的泰系打法,但是诺鹏五年前就已经开始定居在中国,在原有的泰式打法里面融合了一些中国散打,在拳击方面也有借鉴。因此这场比赛欣玛尼更突出的是自己腿法,而诺鹏则是长于拳法。

  双方的第一局都属于泰国选手典型的试探型,并无太多亮点,主要集中发力在第二三回合。不过,双方其实在技术打法和风格上都是属于知根知底的类型,但场上的变数也是难以预料。有意思的是,在此前的比赛中,诺鹏和欣玛尼都是以腿法拿下的比赛。在FF格斗联赛第三战中,欣玛尼狠踢阿提拉的肋骨导致重伤输掉比赛,而诺鹏则是用“黄金右腿”将对手皮戈的腿部踢成了血紫色晋级比赛。但经常关注搏击的拳迷都记忆犹新,此前诺鹏因手骨骨折退赛,这也成为这次欣玛尼拿下比赛的一个关键点。

 

  二三回合中,欣玛尼察觉到诺鹏的伤势其实并未完全恢复,所以手臂成为主要进攻方向。左腿的扫踢击打将对手诺鹏的手臂踢红,因此欣玛尼事实上控制着场上大部分的主导权,最终赢得了裁判的青睐,点数获胜,加冕成为国际组67KG级别金腰带得主。

  在12月17日FF格斗联赛湛江年度总决赛中,欣玛尼将对阵同样刚刚加冕成为中国赛区67KG级别金腰带得主张万鑫,双方在年龄和战绩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差异,这场比赛的胜负走向都有着巨大悬念。

[pag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