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金刚”唐尧重拳出击:将KO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0: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FF格斗联赛的淘汰赛中,以两场漂亮的KO顺利晋级决赛的中国小将唐尧,无疑是观众们所关注的夺冠焦点。在FF格斗联赛深圳站中,唐尧对阵金靖博,在第一局2分56秒时,以一个转身后蹬踢中对手软肋,让对手痛苦倒地再无力应战,KO获胜。在珠海站中,唐尧对阵陈亚红,在第三回合使用直线硬推法,当比赛仅剩40秒时,唐尧以一记高扫踢命中对方头部,使对手被扫倒,再次KO获胜。

 
 

  年仅23岁的唐尧,已经有这2013全国自由搏击比赛冠军、2015国际锦标赛冠、2016年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等诸多荣誉在身,两次KO证明了他作为“火金刚”恐怖的战斗力。唐尧在赛前就大胆方言,称“要以KO夺冠”。对此,不少人都持怀疑态度,因为他在决赛中面对的是该级别一号种子选手张方。张方作为全国泰拳锦标赛60KG冠军、中泰对抗赛60kg冠军以及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60kg冠军,拥有着高达93%的胜率。早在八人赛前,很多业内人士就预测他是该冠军头衔的最强竞争者。不过在11月26日的FF格斗联赛东莞站冠军之夜,唐尧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并不是口出狂言。

 
 

  唐尧一上场就比较积极的想要拉近距离,通过快速而富于变化的拳腿组合给对手有力的打击。而他的这种战术也确实奏效,在第一回合,唐尧就两次重拳击中对方腹部,给张方造成了两次读秒。虽然张方坚持打满了第一回合,但在第二回合一开始,唐尧又再度以左手上勾拳击腹,张方被第三次读秒。此时唐尧也以TKO夺得了当晚的第一条金腰带,践行了自己赛前所言。

  12月17日,唐尧将再度出击FF格斗联赛七国拳王争霸国际战,对阵世界赛区60KG级金腰带获得者,白俄罗斯选手埃杜阿尔特·米哈维奇。“火金刚”还能否再现自己的重拳威力,将KO进行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