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里的声音》公开花絮!宋仲基光洙片场“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3:07:00   来源:搜狐   

《心里的声音》公开花絮

  作为娱乐圈广为人知的好朋友,宋仲基为了应援李光洙特此客串出演。

  搜狐韩娱讯(毒毒/翻译) 《心里的声音》【独家观剧】公开了演员宋仲基客串的预告视频。

  30日,搜狐视频中韩合作网剧《心里的声音》方面公开了一则名为《心里的声音花絮-宋仲基Special》的花絮视频。作为娱乐圈广为人知的好朋友,宋仲基为了应援李光洙特此客串出演。

  00

  花絮里,两人作为便利店的兼职与顾客相见,拍摄中,因为李光洙挡住了宋仲基的脸而引发NG,李光洙马上说道:“原来是我失误了啊”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工作人员为了拍照,要求两人:“摆一个亲近一点的姿势”,宋仲基虽然说着“我和他一点都不亲近”,但还是默默靠近李光洙的的样子,让在场的人都觉得十分可爱。

  另外,TV版《心里的声音》于12月9日星期五晚10点10分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将与韩国同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