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男人太帅了!丁一宇患脑动脉瘤但放弃免役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3:15:00   来源:搜狐   

丁一宇

  搜狐韩娱讯 丁一宇因交通事故后遗症追加诊断脑动脉瘤。

  演员丁一宇日前收到了脑动脉瘤的诊断,如果本人提出复检申请,是可以免除兵役的。但是丁一宇仍决定作为社会服务要员认真履行兵役。

  30日据媒体报道:“因为2006年的重大交通事故,丁一宇和李敏镐均受重伤。丁一宇当时脑震荡并有脑出血症状,手腕骨头粉碎且左侧骨盆出现裂痕。丁一宇在车祸后因为剧烈的头痛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后被追加诊断为脑动脉瘤,他一直在接受定期检查观察状态。”

  丁一宇表示将作为社会服务要员认真履行兵役。知情者表示“丁一宇反而觉得不能作为现役兵入伍非常遗憾,但是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也将认真履行兵役”。

  据悉,丁一宇将于下个月前往论山训练所参与4周的基础训练后,进行为期2年的兵役服务。所属社并未公开具体入伍日期,并表示:“时局纷扰,想要安静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