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高志溶确定加盟《超人回来了》 想要制造和儿子的美好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3: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水晶男孩成员高志溶目前确定加盟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新家庭来袭,想要制造和儿子的甜蜜回忆。

高志溶(资料图)
 

  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表示元祖偶像水晶男孩组合成员高志溶将带着儿子共同出演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此前,节目组向高志溶发出了出演邀请,经过长时间的慎重考虑之后,高志溶决定出演该节目。而KBS2TV《超人回来了》工作人员也表示:“最近确实与高志溶进行了会面,高志溶也决定出演该节目,但是并没有其他成员从节目中下车。”

  高志溶方面表示:“因为平时夫妇两人都要工作与儿子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一直以来都感到很愧疚。因此想通过这样的机会和儿子一起制造一些美好的回忆,想成为一个好爸爸,因为作为一家之主,无法参与水晶男孩的活动,但是想要在我能参与的领域里,努力去制造一些和粉丝朋友们在一起的机会”。对于高志溶加盟《超人回来了》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同时也表示等待这样的机会真的等了好久,希望高志溶能参加的时间长一些。

  高志溶1997年作为水晶男孩的成员正式出道,并且大火拥有了超高的人气,是很多人当时的偶像,但是水晶男孩在2002年的时候宣布正式解散,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不舍和难过。水晶男孩组合解散之后,高志溶开始从事经商,并且成为了成功的商业人士,因此在2016年水晶男孩宣布重组再次进行活动的时候,高志溶遗憾缺席,虽然没有参与组合的活动,不过高志溶依旧表示想要给粉丝们留下更多的回忆,因此决定出演《超人回来了》。

  另外,高志溶一家将会在12月份进行节目的拍摄,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