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鼻祖妖精组合S.E.S.单独演唱会门票将在今晚开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5:52:26   来源:搜狐   

S.E.S.团体照

  搜狐韩娱讯 歌坛届鼻祖妖精组合S.E.S.单独演唱会门票将在今晚(30日)7点准时开票。

  S.E.S.将于12月30~31日在世宗大学Dae Yang Hall举办单独演唱会‘Remember, the day’,可从今晚7点在预售网站购买演唱会门票,这预示着又一场激烈的抢票大战。

  此次演唱会由S.E.S.正规5辑收录曲‘Choose My Life’的作词兼编曲家Hwang Sung Jae制作人(ButterFly)担任现场音乐总监,并且舞台、选曲、构成是由BADA,EUGENE,SHOO三人的意见组成,同时2017年预售的特别专辑可以回忆《I’m Your Girl》,《Dreams Come True》,《Love》等经久不息的S.E.S.经典歌曲与舞蹈,预计又一场热潮即将掀起。

  S.E.S.在27日晚上11点通过‘STATION’公开由成名曲《Love》重新编曲并制作的《Love [story]》,华丽地打开了纪念出道20周年的‘REMEMBER’项目的大门,同时也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支持与欢迎,至2000年来时隔16年的单独演唱会将粉丝们的期待拉向了有一个高潮。

  S.E.S.与SM娱乐共同决定,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得到的20%收益额为慈善事业作贡献,同样此次演唱会也会捐出20%的收益额,这将会是一场最暖心的年末演唱会。

  S.E.S.为筹备‘REMEMBER’项目全部过程将制作成真人秀节目《Remember - I’m Your S.E.S.》,并于12月5日开始通过oksusu APP依次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