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将于12月发表冬季特别专辑回归 主打曲MV已经完成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6: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偶像团体EXO将会在12月发表冬季特别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的主打曲MV已经完成了拍摄,EXO突袭回归的消息让粉丝们表示期待。

EXO
 

  相关人员表示男团EXO将会在12月发表冬季特别专辑回归歌谣界,新专辑主打曲的MV已经完成了拍摄,针对此消息SM也表示目前成员们正在为新专辑的发表进行准备,请大家多多期待。据悉,EXO这一次的冬季特别专辑是成员们时隔6个月之后的回归,是送给粉丝们的歌曲,至于主打歌是什么形式的还未公开。

  今年6月EXO发表了正规3辑《EX'ACT》回归歌谣界,为粉丝们带来了十分动听的歌曲,同时还与“国民MC”刘在石合作了歌曲《Dancing King》,展开了很多活动,但是由于成员们还有其他行程加上演唱会等等,EXO的打歌舞台仅仅持续了很短的时间就宣布不进行打歌了,虽然打歌活动没有参加,但是EXO依旧获得了很多音乐节目的一位,见证了EXO的实力和人气。这一次时隔6个月再度回归发表冬日特别专辑,让粉丝们感到惊喜,不知道这一次EXO会以怎样的风格回归呢?

  EXO自出道以来几乎每一年都会发表冬日特别专辑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让粉丝们感到很温暖。从2013年12月9日开始发行第一张冬季特别专辑《十二月的奇迹》之后,EXO已经发行了两张冬日特别专辑了,第二张是2015年12月10发表的《Sing For You》,两次冬季特别专辑的歌曲也都选择了十分温暖动听的歌曲,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粉丝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成员们带给大家的热情,被粉丝们称赞十分用心。而冬季特别专辑的歌曲也都是成员们精心准备的,用犹如天籁般的嗓音诉说着对粉丝们的感谢,传达着对粉丝们的喜爱之情。

  作为EXO的第三张冬季特别专辑,EXO的成员们这一次会以怎样的样貌回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目前,EXO的回归具体日期还未确定。另外,EXO目前正在进行巡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