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晒与儿子牵手照 画面暖到让人哭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09: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凌晨刘若英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儿子的牵手照片,并且表示只要与儿子在一起不管下一站是哪里都会觉得知足。

刘若英与儿子
 

  刘若英在2015年生下儿子,并且在微博公布了喜获麟儿的消息。12月1日凌晨5点,刘若英在微博晒出了与儿子的牵手照,并且发文表示:“牵着小手再次来到这里,我带着他看看我走过的地方,他陪着我继续走向未知的人生,虽然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站会是哪里?但,只要一起,足已。”照片中,刘若英和儿子两人站在满是落叶的街道上,刘若英指着远处的树木似乎对儿子说着什么,而儿子则是很认真的在聆听,母子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真的超级暖心,让人看了不由得心生感动,平淡且真实,这样的生活才是人们所向往的不是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被这幅画面暖哭,真的让人很感动,感谢生命中最好的相遇”、“好温暖的画面[心]你陪我长大,我伴你到老。转眼钟小弟都这么大啦”、“看着好温暖,好感动的画面呀,要平安喜乐”等等,虽然照片中小宝宝并没有露正脸,不过一些资深的网友们表示小宝宝真的长得超级帅的。

  刘若英在2011年8月8日与从商的男友钟小江在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曾以为不能结婚的奶茶也幸福的结婚了,遇到真命天子让她感到很高兴,2014年9月9日下午,刘若英在微博上上传了与老公钟小江的合影并且公布了怀孕的喜讯,之后刘若英暂停了演艺活动安心在家养胎,2015年1月29日刘若英在台北剖腹产生下了一个儿子重2.8公斤,1月30日,若英发布微博称:“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并晒出一张新生小孩的脚印向大家报喜。

  据悉,刘若英与老公钟小江是通过滕华涛导演认识的,两人相恋半年就决定结婚。刘若英的老公钟小江是一名商人,与汪小菲是好友,酷爱摄影,身家丰厚。

新闻表情